Ti11突围赛战队巡礼:突围出征 极境逢生——Xtreme

2022-09-27 15:2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全球DOTA2玩家期待已久的TI11即将到来,而最终突围赛作为各大战队进军TI11的最后机会,来自六大赛区共十二支队伍将对最后两个TI11席位展开角逐。给大家带来最终突围赛各队伍巡礼,本文为中国战队Xtreme Gaming巡礼。

  战队名称:Xtreme Gaming

  2021年1月份,一支名为Xtreme Gaming的战队走进了大众的视野里,能让昔日的TI冠军跳刀跳刀司职教练的战队总是能够吸引大众的眼球。彼时的Xtreme Gaming战队成员还是由Just、Storm、AYuNiD、Karkur以及桃这五名年轻选手组成。他们由海选打入A级联赛,随在首轮对决中不敌CDEC,但在B轮中一路杀出,2-0力克天狼星Team Sirius。2021年的A级战队便已强手如云,SAG、RNG、CDEC等均在A级联赛中摸爬滚打。DPC第一赛季与DPC第二赛季的他们并没有突破A级联赛的枷锁,更不要说此后的TI10中国预选赛。

  2021年第一赛季艰难保级的XG,在第二赛季加赛中输给Demon Slayer后因为对手违规从而保级,或许队名保佑,或许绝境逢生一直是XG不变的信条,他们得以在TI之后重新聚集起一群有实力的选手,为S级名额而努力奋斗。

  时间拨转至2021年末,布加勒斯特国际邀请赛正式结束,Elephant战队宣布解散,其一号位Eurus宣布携手VG双子星辅助Pyw与Dy加盟Xtreme Gaming。直到这时,关注Xtreme Gaming战队的人才真正多了起来,他们看到了一名老年冠军教练退役后依然发光发热;看到了VG双子星再一次闪耀的希望;看到了Eurus再次更名为Paparazi的斗志。2022年2月28日,Xtreme Gaming力克强队Team Aster、Team MagMa等一众强队,拿到了建队以来的第一个冠军。

  DPC方面,A级联赛的其它战队再也无法与XG匹敌,除CDEC与自家兄弟Ybb Gaming战队之外,XG以五个2-0横扫了剩余所有A级战队,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S级联赛。但XG的管理层同样看到了战队存在的问题,或许是一号位与三号位还有很大需要进步的空间,或许是XG战队迫切想要在短期提升自己。前VG战队队员old eLeVeN宣布加入Xtreme Gaming成为三号位,而XG二队Ybb Gaming中表现亮眼的一号位Lou也上调至主队。至此,一个全新的Xtreme Gaming成立,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不顾一切地争夺那块在一年前还遥不可及的不朽神盾。

  DPC中国联赛第二赛季,Xtreme Gaming展现出了相当不俗的战斗力,除Team Aster以及PSG.LGD两支顶尖战队,他们击败了其它所有S级战队,并得以与其它三支S级战队晋级斯德哥尔摩Major。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席卷上海的新冠疫情让四支战队不得不在家里争夺DPC积分。虽然XG击败RNG战队拿到了第三名,但此次的区域总决赛仅有一二名能够分到DPC积分。

  DPC中国联赛第三赛季,RNG战队招揽了前iG四号位Kaka以及东南亚天梯第一人Ghost,完备的阵容以及良好的化学反应迅速使RNG成为第三赛季的翘楚。纵使拼尽全力,Xtreme Gaming也只是获得了第三名这个不上不下的成绩,PSG.LGD已经获得了TI直邀,而Aster、XG、RNG若想直邀只得参加美国阿灵顿Major。或许上天总是要给斯人降大任,这次的Gank来自美国签证官,RNG.Ghost、XG.Lou均被签证官三次拒之门外,XG在权衡利弊之后只得选择放弃阿灵顿Major备战中国预选赛。

  阿灵顿Major之上,Team Aster破除了自己建队以来淘汰赛不胜的魔咒成功晋级TI11新加坡国际邀请赛;而RNG在缺少Ghost的情况下,倒在了Outsiders手下,他们距离直邀也仅有一步之遥。而在回国后的中国区TI预选赛中,RNG于总决赛3-0击败Xtreme Gaming拿到直邀,XG再一次被逼到绝境,他们将于世界上其它11支战队一起参加新加坡最终突围赛,来争夺最后两支TI直邀战队名额。

  队员介绍:

  一号位:Lou

  是金子总会发光,努力的人总会有适合他们的位置。Lou凭借着全面的能力以及深不可测的英雄池赢得了俱乐部管理层以及所有队友的认可。01年出生的他在Carry如云的中国赛区打出了自己的名声,纵使黄金一代的Carry纷纷退役,但在未来的中国DOTA里,Lou会撑起下一个五年。

  二号位:Paparazi灬

  手握两座Major奖杯,也曾拿到过小TI之称的新加坡邀请赛冠军,这位曾经的世界第一Solo冠军似乎只剩下了一个目标,那就是TI冠军。清秀的五官、自律的生活以及精湛的DOTA2技艺成就了拒绝者超高的人气。TI10的失利并没有击垮这位征战多年的选手,他所需要的就是重整旗鼓、血洗欧洲天梯以留下自己的足迹。登顶欧服天梯第一只是他的即兴之作,率队打进TI并不断在冠军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才是他永远的追求。

  三号位:old eLeVeN

  对线凶狠,打法狠辣永远是老十一的标签,2021年夏天几乎所有战队在对上VG时都会尊重一手老十一的绝活蜘蛛。睥睨天下的高空视野使他在面对任何战队的Carry时都有着不弱于人的傲气。在经历坎坷的转会风波后老十一最终还是与老队友们相聚首,无论队名是Vici还是Xtreme,五人同心、其利断金永远是每支战队的宗旨。

  四号位:Pyw

  出道于HTML Gaming,成名于Team Serenity,于危难之中加盟VG并助其拿到新加坡邀请赛冠军,Pyw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是丰富多彩。不过在Xtreme Gaming之中,曾有雅号朋友王的Pyw可以说是所有人的老大哥。除了年龄方面,Pyw更是曾在2017年6月-9月短暂效力于Young Elite Gaming,而YEG也正是Xtreme Gaming的前身。时光荏苒,昔日的Tank重新更名为Pyw,但无论何时何地,Pyw多样的辅助英雄以及精准的技能释放永远是XG其余四人最坚实的后壁。

  五号位:Dy

  出道便是在Young Elite Gaming的Dy同样是XG的老前辈,与Pyw的配合默契以及莫逆的关系使他们被称为辅助双子星。为了梦想放弃大学学业的Dy值得所有玩家的尊敬,爱好读书与三国(sha)的他被粉丝们爱称为MC子龙、老干部、男神。作息规律的Dy曾喜欢在白天直播开课,为广大水友们分析录像并答疑解惑。平易近人,思路清晰以及文绉绉的语风使Dy被冠以“智将”的名号,“纵横狮城敌锋摧,常胜子龙逞虎威”,祝Dy能够在新加坡率队更进一步。

  突围出征,极境逢生。愿你所愿,皆有回响。Xtreme Gaming全员均已拿到新加坡签证,他们将乘坐10月5日的航班抵达狮城,争夺最后的TI正赛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