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ic击败Astralis成功晋级BLAST秋决

2022-10-24 18: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 2022秋季复活赛 欧洲区,Heroic在丹麦内战中发挥出色,以2-0的比分拿下了晋级BLAST秋决的门票,双方分别在远古遗迹和核子危机上展开激烈的交锋,为观众老爷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Heroic 2-0 Astralis(Ancient 22-20;Nuke 16-10)

  地图BP:

  图一:Ancient

  图一来到选择的远古遗迹,A队先做进攻方,手枪局A队选择rushB,stavn和点子哥在B小被九爷和glav1e枪毙,中路的sjuush接住了MistR,但是A队枪法发挥九爷和gla1ve强行拿下B包点,成功拿下手枪局。第2回合X队调整状态,B包点Teses的一波精彩4杀带领X队成功用eco翻盘并打崩A队的经济。比赛来到第一个长枪局,A队选择强行提A,MistR直接送走了在双架位架枪的sjuush,但是甜甜圈回防的jabbi和点子哥双双发挥拿下双人四杀!虽然大壮强行换掉了点子哥,却仍然被跟过来补枪的stavn带走。X队连续的拿分打出了一波10连胜的高潮!此后的上半场几乎成为了X队的个人秀现场,点子哥,stavn,Teses疯狂拿下击杀,A队无论使用何种进攻战术都被X队用强悍的枪法接住,上半场的A队在自己的选图上毫无还手之力,虽有比分进账但是仍然举步维艰,比分来到X队 12-3 A队。

  下半场攻防转换,手枪局X队选择中路出击,A队也选择中路前压,双方在匪口展开激烈枪战,stavn打出一换二。点子哥带包前往B区,但是嗅觉灵敏的gla1ve在二道早有等待,但是面对三面夹击被迫归西,发力哥也被警家断住,X队稳稳拿下手枪局和之后的A队纯eco。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X队选择快速提A,但是被A队布置在警家和甜甜圈的枪线打了个措手不及,A队打出了一波1换4,X队的经济被打崩。选择强起的X队被发力哥和MistR来回军训,比分来到14-6。第21回合,全枪全弹的X队选择直接爆弹打B,换掉A队两人后直接选择转点,A队回防不及时导致警家被占住,最终留给九爷一个不可能完成的1v4残局,X队率先拿到赛点!赛点局,虽然A队的经济状况不佳,但是gla1ve的大狙连续在A厅拿到两个人头,人数劣势且站位较差的X队举步维艰,九爷和MistR回防到位,成功拆包。经过20个小局的A队终于找了手感,在X队赛点魔咒的帮助下连下5城直接打停X队!比赛来到27回合,暂停归来的X队似乎并没有找会之前的状态,被MirstR前压拿到信息之后直接选择保枪。比赛来到最终局,X队选择直接爆弹进攻A厅,MistR和sjuush一换一,gla1ve在包点的大狙发威直接收下两人,但自己也被随后补掉。Teses假装转点放大脚步,但是九爷正好在匪口待命,发现是假转点之后直接选择抄后路,浑然不知的X队两人被发力哥和九爷前后夹击,A队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

  比赛来到加时,X队做默认进攻,gla1ve和MistR偷掉两人,点子哥转点时tec9神经枪打掉B小回防的九爷,jabbi断住警家回防的ct,点子哥大狙发威拿下加时首胜。A队连续用极具纪律性的默认消磨X队的耐心,最后用一波快速的提B,拿到赛点!但是X队在赛点局换边成为防守方,jabbi化身A厅战神守住赛点!比赛进入2加时!

  比赛来到第二个加时,开局A队做控图默认,大壮和gla1ve开局就被偷掉,A队全员进攻A小,在甜甜圈被两面包夹,虽然九爷成功溜到B小并偷掉小黑屋的stavn,但仍然没有完成这个1v3的残局。调整好状态的A队快速拿下随后2加时上半场的最后两局,比分来到20-19。

  第二个加时下半场,攻防转换后的X队个人能力突然发挥,stavn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用一波快速的B坡突破打进B包点,拿下三杀,紧接着是jabbi连杀配合点子哥的大狙拿下赛点!赛点局的A队经济较差,在点子哥偷掉中路的gla1ve后,X队A区爆弹,一波流攻占A包点!最后只剩下发力哥的沙鹰无力回天!经过苦战,X队 22-20 A队!

  图二:Nuke

  图二来到X队选择的核子危机,X队先做进攻,选择提速下管的X队没想到MistR藏在管道下,直接刀了下管的jabbi,虽然点子哥三楼偷掉了发力哥配合黄房直接拿下A包点,但是MistR发力残血收掉包点三人,拿下手枪局!第3回合,选择强起的X队选择A点内场爆弹,措手不及的A队被连扳两分直接叫出暂停。暂停归来的A队状态回升,洞悉了X队进攻套路的他们在包点攻防中和X队打的有来有回,X队凭借个人能力和较深的地图理解,也给了A队不小的压力,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手枪局A队选择爆弹快速提A,jabbi化身圆柱战神,左右晃身连杀两人,stavn和点子哥枪法发挥,X队拿下手枪局。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A队爆外场一线烟,送gla1ve下k1,控制B包点。发力哥和九爷走铁板夹击B区,虽然sjuush化身老6用mp9连接两人,但是A队快速的补枪直接打穿了X队的铁板,A队重创X队的经济。然而第18回合,X队凭借B包点的枪位优势逐个击破进B的匪徒,并拖完时间直接将A队的经济打崩,比分来到13-7。eco归来的A队匪厅磕枪取得奇效,连续击杀前压的ct,A包点的提速更是直接打垮了X队的防守。比赛来到第25回合,X队选择外场前压,stavn枪法发挥配合sjuush直接在外场歼灭4人,拿下赛点!赛点局A队半起选择直接rushA,X队重防A包点交叉火力让A队无处可逃,恭喜X队16-10拿下比赛!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