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写意!fnatic夺冠Elisa埃斯波大师赛

2022-11-21 10: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lisa 埃斯波大师赛 2022决赛,BIG与fnatic进行冠军争夺。双方上一次交战是在IEM里约Major,当时fnatic以2-0战胜BIG。本次比赛双方都进行了一定的人员变动,但显然以状态和个人能力来看,fnatic更胜一筹。图一fnatic率先在CT上发力,通过对A坡的抢占多次阻碍BIG进攻,上半场就以巨大领先优势领先BIG,下半场更是没让BIG拿一分;图二fnatic则是在进攻端依靠出色的个人秒杀能力和高效率的补重创BIG,顺势轻松赢得图二胜利,获得本次Elisa 埃斯波大师赛 2022的冠军!

  BIG 0-2 fnatic (Vertigo 4-16;Overpass 5-16)

  地图BP:

  图一 Vertigo

  图一是由BIG选择的Vertigo,先作进攻方的BIG选择静摸爆弹A区,几乎无伤下包后CT回防,虽然fnatic全员阵亡,但mezii在烟里强拆包,帮助fnatic拿下手枪局。下一局roeJ的M4A1在A区的五杀帮助fnatic拿下第二分和随后的anti-eco。第四局,BIG依靠中路快提夹A区轻松拿到第一分。接下来BIG和fnatic有来有往,但BIG始终无法在A大坡拿到主动权,加上fnatic的roeJ和FASHR在A区的强硬枪法,迫使BIG的进攻受到限制,比分很快拉开到9-2。第十二局,roeJ前压A小在击杀一人情况下被补枪,nicoodoz也在A坡pick中被击杀,BIG顺势原地架枪赢下第三分。虽然BIG在上半场最后一局中依靠默认和补枪拿到一分,但fnatic仍旧凭借自己出色的防守发挥以11-4大幅领先BIG。

  易边再战,fnatic在中路率先发难,mazii在中路秒杀对手前顶两人,Peppzor补枪带走第三人,顺势拿下手枪局和anti-eco局,比分来到13-4。第十八局,双方在A小一换一,随后BIG四人回防到位,虽然tabseN灵性混烟击杀下包进攻方,但后续BIG并没有补上伤害,攻防转换后躲在沙袋的mezii赢下残局,拿下关键第十四分和下一局BIGeco局,拿到赛点。第二十局,双方在A坡互换人数,fnatic进入到2v3残局,mezii凭一己之力击杀从后路回防的两名CT,随后又pick秒杀包点CT,一人残局三杀,帮助fnatic以16-4轻松赢下BIG选图图一。

  图二 Overpass

  图二是由fnatic选择的Overpass,先作进攻方的fnatic选择一波进攻B区,BIG迅速四人集结B区,s1n躲在烟后油桶上击杀未搜点进攻方两人,帮助BIG拿下手枪局和之后eco局。双方第一个长枪局,roeJ率先在匪口拿到首杀,随后FASHR单人突破B区,fnatic赢下第一分。随后fnatic多次在A区拿到首杀之后,选择攻打B区,取得不错的效果,连取五分。第八局,双方在默认阶段互换人数,BIG选择赌A区,刚好遇到fnatic攻打A区,最后躲在车头的Krimbo赢下1v2残局,帮助BIG及时止损。但下一局,FASHR就用五杀予以回敬。fnatic的个人能力显然更加突出,roeJ和FASHR的突破十分犀利,帮助fnatic逐步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fnatic以11-4领先BIG。

  双方攻防转换,BIG攻打B区,虽然率先击杀双架CT,但mezii在工地犹如战神击杀两人,随后回防CT瞬间秒杀BIG队员,fnatic赢下手枪局。但下一局,BIG在仅有格洛克的情况下,依靠快速的补枪和神准的枪法快提A区完成翻盘。第十八局,fnatic五人沙鹰赌点B区,BIG攻打B区遭中,mezii沙鹰秒杀两人拿下1v2残局,帮助fnatic翻回来。接下来fnatic并没有给BIG更多的机会,随着roeJ、FASHR和Peppzor三人在工地和下水道对BIG的击杀,最终fnatic以16-5仍旧不费吹灰之力地赢下图二,拿到本次本次Elisa 埃斯波大师赛 2022的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