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慈善赛:YSNP 16-12 击败One Shot

2022-12-23 09: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orn To Be Brave2022-Navi United24慈善赛,比赛众星云集,首场BO1由设备,载物,森破等人组成的狙击队对阵由九爷,魔男等人组成的YSNP 。比赛高光频出,既有五狙摆阵打鸟,也有p90无畏冲锋,最终突破队击败狙击队晋级BO3。他们将在之后的BO3中面对拥有总监,大B哥的残局队和拥有豆豆,gla1ve的指挥队的BO1胜者。

  You Shall Not Pass 16-12 One Shot

  地图:Tuscan

  地图来到托斯卡纳,狙击队拿下刀局,没有选择换边的他们来到进攻方,连续击杀sdy和魔男后,狙击队众人直接冲进B包点,虽然九爷和寒王将比赛拖进残局,但是w0derful连续爆头稳稳拿下1v2残局。

  比赛来到第5回合,eco之后的狙击队终于恢复了经济,开局四人直接先控制A大,sdy先击杀broky,双架的设备反手带走sdy,剩下的魔男和迪卡顺手带走瑟瑟发抖的载物和w0derful。

  托斯卡纳大警图的优势被突破队不断放大,5位枪男突破手强悍的枪法不断阻挡狙击队的进攻。比赛来到第9回合,集合A大的狙击队众人选择下水道A大夹A,设备先收下sdy,broky也带走九爷。w0derful和设备双人四杀带走突破队!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手枪局突破队众人直接选择RushA大,虽然突破队很快控制住包点,但是载物直接化身爆头机器拿下三杀!

  来到防守方的狙击队瞬间找回了掌控比赛的感觉,状态起飞的狙击队众人很快展开了单方面屠杀,五把大狙的阵容也能轻松压制突破队的进攻。第24回合,面对突破队的RushB,祭出5把大狙的狙击队明显吃亏,魔男和寒王双人灭队,将比分扳平!

  不断快攻的突破队很快拿下赛点,一鼓作气的他们在赛点局用p90无畏冲锋迅速终结了比赛,恭喜You Shall Not Pass 16-12 One Sho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