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惊天的五场爆冷 G2尴尬位列榜首

2022-12-26 15: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HLTV分享了2022年的五场惊天爆冷赛事,数据的主要依据就是交战双方的世界排名差距。

  1、GamerLegion 2-1 G2

  这场比赛发生在IEM 里约Major欧洲RMR赛事期间,当时两支队伍都是1-2组。G2战队当时排名世界第五,GamerLegion世界排名第60,看起来比赛会是一边倒的胜利。然而GamerLegion最后2-1将G2送回家,这也是NiKo职业生涯中最为黑暗的日子。而GamerLegion则士气大振,他们最终击败了B8战队成功晋级IEM 里约Major挑战者组。

  2、Endpoint 2-0 NaVi

  这场比赛发生在EPL S16上。世界排名第一的NaVi战队输给了世界排名第37的Endpoint。这场比赛NaVi在Ancient和Dust2两张地图上发挥都很一般,队内数据最好的是Perfecto,但也只有0.97的rating。s1mple也变成people,只有0.80的rating。

  Endpoint也一战成名,尤其是发挥最好的以色列枪男Nertz,让外界把更多的目光转移到了以色列CSer这个群体之上。

  3、HEET 2-1 Astralis

  还是在EPL S16,HEET和Astralis的比赛让当时不少CSer感叹C组强度实在是太低了。纸面实力看Astralis要更胜一筹的,队内有blameF、k0nfig。但最后还是HEET更胜一筹,这场比赛中HEET选手afro是队内发挥最出色的选手,A队方面发挥最好的是Farlig...

  4、BNE 2-1 FaZe

  既然有NaVi,又怎么少的了里约Major早早返航的FaZe呢。本次里约Major FaZe战队状态不佳,他们和BNE一起落入0-2组之中。

  赛前外界的预期是FaZe会较为顺利的拿下,毕竟这是世界第一和世界第23的较量。Vertigo上FaZe 16-19落败,虽然在Nuke上扳回一城,但Mirage最终FaZe加时落败。

  BNE队员欢声笑语的同时,则是karrigan备受打击的表情。之后的赛事中karrigan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里约Major的表现让大家开始看低我们了,他们觉得我们不大可能拿下冠军。这一点激励着我们。”

  5、OG 2-1 NaVi

  NaVi又一次上榜了,这场比赛发生在年初的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上。在开场首战的比赛里,世界排名24的OG面对当时世界排名第三的NaVi战队。

  不过当时两支队伍都有阵容变动,NaVi已经招入了sdy。而OG则招入了新狙击手degster。在Inferno上NaVi顺利拿下,但后两张地图OG都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顶住了NaVi的压力。最终在2-1击败NaVi,不过最终NaVi还是在半决赛上复仇OG,并最终捧起了本次赛事的冠军奖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