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俱乐部Anonymo宣布签下指挥SZPERO

2023-01-11 07: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波兰的Anonymo俱乐部宣布,他们签下了经验丰富的指挥SZPERO。31岁的他将填补oskarish 2022年底离开后留下的阵容空缺。

  加盟Anonymo前,SZPERO一直是9INE的一员、四个月间,他作为指挥和狙击手表现的尽职尽责,圆满结束了他的合同。

  虽然SZPERO在9INE的数据平均只有0.99 Rating,但他善于为队伍打开胜利之门。波兰人率领队伍在ESL S42获得冠军,取得了20000美元奖金和EPL S17欧洲区预选赛的席位。

  可惜,9INE未能将势头延续,他们在CCT 北欧系列赛1中位列20-22位,在CCT 中欧系列赛 3及CCT 北欧系列赛2中同样发挥不佳。

  Anonymo将与他们的新队长翻开新的一页,而他们刚度过了困顿的2022年,队伍在CCT北欧系列赛2中以20-22名的成绩出局,在ESEA Advanced S43欧洲区被Into the Breach淘汰。之后,前任IGL oskarish决定不再与Anonymo续约,于年前离开了该组织。

  Anonymo的新阵容将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