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G2已步入正轨 体系搭建完毕

2023-01-13 11: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2年度Top20选手第五名:NiKo!

  在Top20访谈文章中,NiKo对2022年的诸多大事节点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首先是年初的IEM 卡托维兹站赛事,当时G2战队正处于蜜月期。虽然决赛不敌FaZe,但NiKo还是凭借1.26的rating收获一个EVP荣誉:“卡托维兹决赛之前的比赛我们都很顺。我们在小组赛中拿到了很多关键的胜利,成功晋级淘汰赛。我们也长久以来首次击败NaVi战队,看起来一切都很顺。直到我们决赛输给了FaZe。但总体来说,对当时那套阵容而言卡托维兹开了个好头。”

  外界期待着G2打破魔咒,然而卡托维兹之后的G2愈发沉沦,尤其是在EPL S15上,他们先后不敌多支队伍:“不幸的是EPL上有四场比赛Aleksib没法参赛。无法全员上场真的很影响我们。”

  上半年的收官之战IEM 科隆站里,G2战队也未能进入八强。这个成绩让变阵的风越来越猛烈:“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队伍没有找到正确的感觉。我们打的不像一支队伍。大家很少训练,感觉自己毫无长进。训练的越多,问题反而越多。或许如果我们能在卡托维兹夺冠,之后的EPL S15也会好一些,故事的走向也会截然不同。”

  但历史无法重演,最终HooXi和jks成为G2的两名新队员:“HooXi和jks的到来对G2产生了积极作用。他们都是非常努力的选手,尤其是HooXi,更是为战队做了很多。我觉得现在的G2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体系,并且在不断改进之中。团队整体和选手个人都在变得越来越好,期待2023年!”

  在EPL S16上,新阵容的G2进入四强。然而紧接着的里约Major欧洲RMR赛事又让G2众人晕头转向,他们错过了年度盛宴里约Major!

  “没能晋级里约Major是我职业生涯最糟糕的回忆之一。但这场惨败也让我有时间来检视自己,看看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看起来NiKo的反省收获了成效,在年底的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上,NiKo捧起了梦寐以求的大赛冠军奖杯:“感觉很棒。我们不仅给2022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还打破了长期以来的冠军魔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