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官宣新狙击手 21岁wiz上岗代替CeRq

2023-01-16 10:3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1岁的wiz将会在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中迎来自己进入EG主队后的首秀。

  Evil Geniuses战队日前宣布前EG Black战队选手wiz将会担任起战队狙击手的重任,从CeRq手中接过AWP。这意味着EG在结束了和CeRq三年的合作之后,已经找到了战队新第五人。EG的新阵容将会参加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

  从2021年底开始,EG赛场表现让人不忍直视。EG在去年年中的时候改组战队。随着新队员的加入,EG的赛场表现也有了明显的改善。比如在EPL联赛中他们避免了倒数第一的成绩。不过他们还是未能在IEM 里约Major上有什么突破,同时也没能闯过BLAST Premier秋季复活赛。

  wiz去年大半年的时间都效力于EG Black战队。他先前曾效力于RBG和Carpe Diem战队,给自己打出了一定的名气。在效力于EG Black战队时,wiz有着1.14的rating,K/D差值为+286。

  EG新阵容的首秀将是1月19日周四的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首战他们会对阵Heroic战队,比赛时间为当晚22:00。

  Evil Geniuses战队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