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 A组:极致对抗 MIBR 2-0 IHC!

2023-02-24 10: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A组,IHC对阵MIBR,前者在昨日与里约major冠军Outsiders的对阵中一度在图一取得16-13的超高比分。双方经过两场大战,最终MIBR以2-0战胜IHC,取得他们在本次EPL的首场胜利。

  地图BP

  MIBR 2-0 IHC(Inferno 16-12;Anubis 16-14)

  图一:Inferno

  图一来到炼狱小镇,IHC开局直接选择5个半甲默认架枪,brnz4n在链接先偷掉了Annihilation,随后IHC众人直接选择进攻B区。没有道具的IHC难以守住包点,MIBR稳定的枪法发挥稳稳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IHC选择先抢香蕉道,brnz4n前顶枪法说话直接拿下双杀。HEN1卖队友也偷掉两人,剩下的Annihilation只能保枪,MIBR收下第一个长枪局。

  IHC强悍的枪法和执行力让MIBR多次被抓住机会丢失包点,IHC的残局个人能力也帮助他们多次拿下关键对局,MIBR也凭借防守方的枪位优势也将比分死死咬住。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MIBR开局聚集匪口,随后MIBR集合直接进攻B区。bLitz和sk0r顶烟防守均被接住,MIBR轻松拿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MIBR选择静音接触摸香蕉道,bLitz在沙袋直接被insani锁死在沙袋。随后MIBR倒回A区直接飞二楼,Annihilation虽然接住两人,但是随后MIBR的补枪快如闪电。面对残局Techno4k棋差一着,遗憾输掉残局。

  来到防守方的IHC一直被MIBR牵着鼻子走,他们对于IHC在香蕉道的防守布置掌握地十分透彻,IHC多次对香蕉道的控制都被MIBR完美针对。虽然IHC凭借ct方的防守优势苦苦支撑,但是仍被MIBR拿下赛点。来到赛点局的MIBR火力全开,常规控图之后直接选择进攻B区,强悍的枪法配合道具战术,直接将IHC的包点防守彻底摧毁。Annihilation面对1v3残局力不从心,MIBR拿下比赛!恭喜MIBR 16-12 IHC!

  图二:Anubis

  图二来到阿努比斯,IHC开局拿下3-0的开局,他们在anti-eco上的处理恰到好处,稳稳将应该收下的分收入囊中。比赛来到第5回合,开局IHC做常规控图,水下的sk0r不断骚扰MIBR的黑屋,随后B门的爆弹进攻直接打乱了MIBR的防守节奏,阵脚大乱的MIBR仅剩insani一人,强行拆包的他并没能完成翻盘,IHC再拿下一分。

  比赛来到第7回合,常规控图后的IHC再次对B门发起进攻,但是这次MIBR重防B区,密密麻麻的枪线直接封锁了IHC的所有进攻道路。MIBR打出了0换5团灭IHC扳回一分!

  作为匪图的阿努比斯让IHC的战术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防守方的枪位优势在这张图上并没有太大的作用。MIBR多次被IHC的爆弹进攻打乱阵脚,苦苦支撑的他们让比分在上半场结束时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防守方的IHC在手枪局顶住了MIBR的进攻压力,MIBR对A区的进攻在IHC的双枪火力压制下被瞬间粉碎。比赛来到第19回合,经济崩溃的IHC选择强行刚枪,但是开局黑屋前顶的sk0r三人都被MIBR尽数击毙。bLitz在中路拿下击杀但是没能完成1v2的壮举。Annihilation选择赌B防守,而MIBR则是反向去了A区。MIBR没有任何悬念拿下这一分。

  比赛来到第20回合,经济并不健康的IHC甚至配了警喷,乌龟哥和exit从B门和水下迅速的夹击也让IHC的B包点很快告破。bLitz虽然拿下三杀,但是最后没能完成1v1残局,遗憾丢分。MIBR已经将比分追至11-10。

  虽然IHC努力追分,但是MIBR在进攻方的强大优势让他们难以招架。拿下赛点的MIBR不再给IHC任何机会,以16-14的比分惊险击败IHC。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