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 A组:战术博弈!FNC 2-1 IHC

2023-02-27 08: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月26日,EPL S17 A组的首场比赛由蒙古战队IHC对阵国际纵队fnatic,最终,双方鏖战三局,在mezii的出色指挥下,FNC以2-1淘汰对手,晋级A组败者组第三轮。

  地图BP:

  IHC 1-2 Fnatic(Inferno 9-16 Overpass 19-17 Nuke 5-16)

  图一:Inferno

  图一的手枪局先做进攻的FNC成功进入A包点,但是Techno4K拿着双枪完成回防3杀,拿下第一分。此后,FNC的进攻不管是前期默认或者是快速抱团打一波流都被IHC用道具和互相站位配合补枪,Bort4K和Techno4K的包点固若金汤,即使进入包点,也没能完成对雷包的防守。在第7回合,nicoodoz在A点大坑头皮位完成双杀后,FNC终于拿到第一分。此后,FNC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不执着于拿下香蕉道的控制权,反而利用香蕉道将B点的防守队员吸引在B点,集中兵力进攻A点,取得一定的成效。马上点出暂停的IHC给出了对应的防守措施,将防守重心放在了A点,但逐渐打出手感的FNC,依靠着众人的发挥,撕碎了IHC的防线,在上半场,被IHC6-0领先的情况下,FNC连拿9分,以9-6领先结束。

  下半场的手枪局,IHC5人集合的飞二楼进攻,被roeJ和nicoodoz两人瓦解,在nicoodoz完成双杀后,FNC将比分领先带至10-6。此后,双方将重心放到了香蕉道上,IHC不断地将比分追近,第22回合,nicoodoz站了出来,逐渐打出手感的他完成了残局1v3拿下单回合4杀,将IHC翻盘的希望摧毁,在第24回合又是他在B点来回peek拿下双杀,抵挡住了T的进攻。最后,在KRIMZ的B点拿下3杀后,FNC拿下了比赛,以16-9拿下图一。

  图二:Overpass

  图二是FNC选择的Overpass,第一个手枪局T选择一波强打B点,但被IHC赌点成功,拿下第一个手枪局。前期防守的IHC将阵型压得非常靠前,打乱对手的前期默认阵型,第3回合,sk0r前压拿下3杀,帮助队伍前期拿下3-0的比分领先。在A点屡屡受挫的FNC,在接下来的几回合集中抱团打B,接连打对B点展开狂轰滥炸般的进攻取得分数,终于在第8回合,bLitz拖足进攻时间后,将比分追至4-4。在第9回合,B点的众人用道具顶住FNC的进攻后,将比分反超,并且将领先优势不断扩大。终于,在mezii的带领下,FNC进攻势如破竹,不断拿下IHC的防守包点,在上半场以7-8紧咬住比分。

  下半场roeJ完成4杀配合nicoodoz完成双人五杀拿下手枪局将比分追平。此后,FNC层层防线的构建让IHC迟迟找不到进攻手段,第19回合,bLitz和Techno4K用沙鹰分别拿下人头,帮助队伍拿下下半场第一分。但马上mezii用三杀稳住军心,重新建立领先优势,关键时刻,还是bLitz不断地完成突破,帮助队伍将比分追至11-11,在Techno4K完成4杀后,IHC将比分反超至12-11。此后,IHC依靠着bLitz的指挥和突破将比分拉开。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在前期不断地互换人头。但来到最后的残局时,FNC成为了处理更好的那一方,最后一分,在nicoodoz和roeJ包点顶住进攻的T后,双方来到加时赛。

  来到加时赛,双方各有失误,IHC依靠集合抱团一波流拿下两分,在上半场以2-1领先。下半场IHC依靠着sk0r抵挡住了FNC的进攻,但nicoodoz拿下4杀配合mezii拿下双人五杀完成2打5的残局,但最后一分,IHC包点多人互相配合吸引,抵挡住了FNC的进攻,加时赛4-2拿下,以19-17拿下第二张图。

  图三:Nuke

  先做进攻的IHC,用一波流畅的抱团打A拿下第一个手枪局。此后,IHC围绕着B点和外场展开了一系列的进攻,但是在进攻端IHC犹豫不决,错失了很多进攻的时机。虽然能进入包点,但是缺乏足够多的细节和地图理解,始终被对手的补枪打得十分难受。终于,第13回合直接冲B的IHC成功拿下分数,第15回合,KRIMZ和mezii打出精彩的双人配合,强拆掉雷包。在上半场将比分锁定在10-5。

  下半场的一开始,FNC毫不犹豫地冲击A点拿下手枪局,此后,IHC没能抵挡住FNC如潮水般的进攻,以16-5拿下比赛,晋级下一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