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EPL四次以末位出局 EG未来之路在何方

2023-02-27 10: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EPL S17小组赛的争夺中,Evil Geniuses以1-2不敌对手IHC惨遭淘汰,这是EG近五届参加EPL赛事以来,第四次以最后一名的成绩出局。

  EG在本次赛事中先后遭遇Cloud9和Eternal Fire,但是面对强大的对手,EG两场比赛均告失利。第三场比赛面对实力较弱的蒙古队伍IHC,本来是EG拿分的最好机会,但最终经过三张地图的较量,EG还是败下阵来,最终不得不再次吞下最后一名出局的苦果。

  EG在2019年收购了NRG之后曾登上过HLTV排名TOP1的位置,但在此后便一蹶不振。尽管队伍多次走马换将,但是队伍依旧没有成绩上的起色。去年年初,EG正式官宣了他们的“蓝图”计划,并创立了EG White, EG Black等纵队,旨在帮助、支持不断恶化的NACS环境,发掘和培养新的人才。但如今一年时间过去了,EG离主流CSGO水平依旧有些许距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