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S17 B组:多点开花!Heroic 2-0 MRS

2023-03-02 11: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3月1日,ESL S17 B组迎来首场比赛,由Heroic迎战Movistar Riders,全员发挥的Heroic,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在道具、配合上高出一筹的情况下,以2-0轻取对手。

  地图BP:

  Heroic 2-0 Movistar Riders (Ancient 16-6 Overpass 16-5)

  图一:Ancient

  先做进攻方的MRS,在小黑屋先打掉一个人的情况下,TeSeS拿下包点双杀,回防的队友也完成了击杀,sjuush完成双杀后拿下第一分。来到第一个长枪局,MRS依靠中路断住了回防的队员转点后拿下第一分。此后,CT对中路控制权的牢牢掌控,令T始终无法拿下分数,来到残局,对于细节把控更胜一筹的Heroic,jabbi和TeSeS接连拿下分数,随着cadiaN拿下1v1残局后,比分来到8:1。终于,在sousoL拿下双杀后,拿下第2分。但马上jabbi、stavn打出精彩连杀,打出手感的众人没有再让T打出流畅进攻,最终,T在拿下首杀后,成功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分,上半场以12:3结束。

  下半场的手枪局,T一波流畅的中路夹A,放下雷包,藏在烟里的mopoz拿下三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但随着TsSeS的英雄AK拿下三杀后完成翻盘。接下来,在jabbi和TeSeS的带领下,Heroic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随着stavn拿下3杀过后,Heroic以16-6拿下图一。

  图二:Overpass

  来到图二Overpass,在jabbi的3杀下,拿下第一个手枪局。此后,T在cadiaN的指挥下,打出一波波精彩的配合,无论是前期架枪或者是道具配合清点,Heroic总能打出优势的人数互换,在TeSeS拿下连杀后,Heroic拿到了7:0的领先优势。在stavn和sjuush等人接连拿下连杀后,Heroic将比分领先带至11:0,第12回合,CT一度局面为3打2,但随着cadiaN拿下双杀,拒绝了CT拿分的想法。终于,在第13回合,多人发挥的CT拿下第一分。但随着第14回合sjuush用P90拿下3杀,最后一回合jabbi拿下3杀后,上半场Heroic以14-1领先结束。

  来到下半场,进攻方的MRS依靠着抱团打补枪拿下手枪局。虽在进攻端有所起色,但无奈分差过大,在sjuush和stavn拿下双杀后,Heroic成功拿下赛点。最后一把,MRS极限时间转点下雷包,时间判断错误没能埋下雷包后,Heroic以16-5拿下图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