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 B组:Heroic全员发挥2-0击败MOUZ

2023-03-06 10: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B组,MOUZ对阵如日中天的Heroic,来到胜者组决赛的两队势必都要通过这一战将对手踩在脚下。双方经过两场大战,最终Heroic以2-0击败MOUZ,成功取得来之不易的胜利。

  地图BP

  Heroic 2-0 MOUZ(Nuke 16-12;Inferno 16-14)

  图一:Nuke

  图一来到核子危机,开局MOUZ直接炸铁门下管道进攻B区,Heroic快速的回防让他们没办法在第一时间拿下B包点的控制权。jabbi和TeSeS拿下双人四杀,Heroic轻松拿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MOUZ先丢出外场一线烟,外场点子哥的灵性混烟直接将xertioN打包带走。寒王和dexter都拿下击杀,点子哥再次在B包点打出一换一但是没能阻挡MOUZ控制包点。大势已去的Heroic只能选择保枪。

  MOUZ的状态并不逊色于Heroic,他们在进攻端的战术配合让Heroic的包点多次失守。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Heroic选择夹B战术,jabbi混烟直接下管,外场三人也直接走K1来到B区。但是随后外场摸三楼下的点子哥被发现直接带走,B区的进攻也受挫导致Heoric只能转回大仓。JDC和torzsi的重大对枪失误导致比赛来到1v3残局,xertioN并没能把握住机会,Heroic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Heroic选择默认开局,torzsi的大狙在铁门一枪带走了sjuush。Heroic众人在做完铁板的侦察之后,直接选择强行爆弹进攻A区。虽然Heroic打出一换二拿下A包点,但是JDC在三楼的拿下包点守包的匪徒的双杀,只剩下jabbi一人在铁门瑟瑟发抖!MOUZ完成回防收下这宝贵的一分。

  双方相近的实力导致比赛陷入僵局,双方交替上升的比分始终无法拉开差距。拿下第23回合的Heroic抓住了机会,没有经济的MOUZ心态出现波动,连续丢掉了eco和之后的长枪局,Heoric率先拿下赛点。赛点局,Heroic的外场默认转移了MOUZ的防守方向,铁板薄弱的防守被直接突破,JDC和寒王都没能顶住压力。xertioN面对1v2残局无能为力!恭喜Heroic 16-12 MOUZ!

  图二:Inferno

  图二来到炼狱小镇,Heroic先做进攻方,开局Heroic率先进攻香蕉道,dexter击杀点子哥stavn也带走寒王。进攻受阻的Heroic马上选择转A,虽然JDC双杀连斩jabbi和sjuush,但是随后到来的TeSeS和stavn很快攻陷了A包点。残血的xertioN和dexter都被收掉,stavn和TeSeS打出双人四杀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Heroic选择常规控图,torzsi静音中路偷掉了TeSeS,Heroic众人只得提速进攻A区。JDC和torzsi都拿下击杀,但是寒王回防直接混烟带走了残血的jabbi,比赛很快来到1v2残局。点子哥面对寒王和xertioN的两面夹击,冷静发挥拿下双杀收下残局!Heroic再下一分!

  不断调整防守状态的MOUZ很快适应了Heroic的节奏,尽管Heoric的进攻节奏变化无常,但是凭借MOUZ的防守布置让Heroic常用的战术并不能很好的拿到得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MOUZ开局被Heroic的中路前压打了个措手不及,但是JDC的发挥让Heroic开局拿下的人数优势荡然无存,随后Heoric的回防更是直接被JDC断住。MOUZ拿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MOUZ开局选择常规控图,随后直接爆弹进攻B区。Heroic的B区防守极其薄弱,很轻易就被MOUZ撕开。拿下巨大枪位优势的MOUZ却没能在Heroic之后的回防中抓住机会,Heroic未失一人,轻松拿下回防。

  来到下半场的Heroic一度被MOUZ碾压,拿下13分的MOUZ状态稳中向好。点出暂停稳住心态的Heroic抓住机会很快将比分扳平,率先拿下赛点。比赛来到最终局,开局TeSeS率先拿下首杀,快速进攻A区的MOUZ如同碰上了铜墙铁壁,虽然他们成功拿下包点,但仍然付出了巨大的代价。sjuush和jabbi两人枪法发挥,二楼主动出击的dexter没能拿下残局!恭喜Heroic 16-14 MOUZ!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