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 B组汇总:SAW和Heroic分别战胜对手

2023-03-03 11: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B组小组赛,葡萄牙战队SAW对阵昨日刚刚被黑豹击败的巴西战队Imperial,德国战车BIG则对阵Heroic。经过BO3大战,最终SAW和Heroic分别战胜对手,取得了宝贵的胜利。

  SAW 2-1 Imperial(Vertigo 16-7;Overpass 7-16;Nuke 19-17)

  图一来到殒命大厦,收下手枪局的SAW状态向好,开局就取得6-0的领先优势。Imperial多次调整自己的的防守策略来挽回颓势。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换边来到防守方的SAW依然有很好的状态,稳住心态的他们很快以16-7收下图一。

  图二来到死亡游乐园,来到自己选图的Imperial稳住了飘忽不定的状态,开局连续的得分打了SAW一个措手不及。随着长枪局的到来,SAW终于有了与Imperial硬碰硬的能力,凭借防守方的枪位优势不断阻击Imperial的进攻。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下半场易边再战,来到防守方的Imperrial不再给SAW任何机会,快速收下赛点的他们以16-7扳回图二。

  图三来到决胜图核子危机,虽然SAW收下手枪局和之后的anti-eco,但是来到长枪局的他们却寸步难行,反观Imperial则是在进攻端发挥稳定,不断撕扯SAW的包点防守。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1-4。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SAW再次赢下手枪局,长枪局之后双方的比分再次焦灼,虽然Imperial抓住机会率先拿下赛点,但是不断追分的SAW在最终局凭借2v4残局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顶住压力的SAW逆转Imperial收下图三!恭喜SAW 19-17 Imperial!

  Heroic 2-1 BIG(Nuke 19-16;Inferno 13-16;Vertigo 16-14)

  图一来到核子危机,开局BIG先做进攻方,炸黄门配合黄房提速,但是sjuush拿下双杀阻挡住BIG的提速,BIG转B没能守住雷包,Heroic收下手枪局。Heroic在防守方的状态十分稳定,面对BIG的进攻总能从容应对,BIG也针对Heroic的防守及时调整自己的战术。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防守方的BIG终于找到了状态,Heroic再次深陷赛点魔咒,BIG将比赛拖入加时!来到加时赛的Heroic终于抓住机会,以19-16赢下图一。

  图二来到炼狱小镇,赢下手枪局的Heroic没有悬念稳稳收下之后的anti-eco,但是stavn并没有赢下1v1残局被BIG扳回一分。BIG在防守方的防守韧性似乎有点超出了Heroic的预期,数次Heroic的进攻都被BIG完美化解。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来到下半场的BIG状态较上半场有了很大提升,一度将Heroic逼入绝境。率先拿下赛点的BIG没有拖泥带水,很快以16-13击败了Heroic扳回图二!

  图三来到决胜图殒命大厦,来到图三的Heroic并不能够像图一图二一样在上半场就建立领先优势,反而是BIG来到图三之后的状态愈发稳定。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下半场攻防转换,赢下手枪局的BIG不断得分,Heroic面对BIG的进攻压力艰难反击。BIG再遇14分魔咒,Heroic率先拿下赛点!赛点局双方中路拼抢,最终比赛来到1v1残局,stavn冷静应对拿下比赛!恭喜Heroic 16-14 BI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