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我希望起源2会像Dota2的变化一样

2023-03-07 12: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Outsiders战队队长Dzhami Ali|Jame在直播时分享了他希望CSGO切换到起源2引擎后的变化。

  “我希望我们不会失去任何东西。我希望起源2会像Dota 2的改变一样,原有的机制没有改变,只是游戏优化了等等。不然我就这样白玩了两万个小时。虽然说,必须学习新的东西。但说实话,我已经厌倦了学习,那就多玩点旧的东西吧。职业选手会留下来继续打cs,但那些打得不好、或者成绩不好的人...简而言之,如果切换到起源2,年轻选手们会领先。我们必须围绕年轻选手组建我们的队伍。

  在起源2中,一切都将保持不变。也许他们会增加一些有趣的地图或一些元素。比如跑酷这些自定义模式都可以被添加。起源2引擎使得以前无法实现的东西成为可能。在 Dota 2 中,当它被加入时,有一些虚幻的 "定制",而我们在 CSGO 中仍然离这些东西很远。也许CS会有类似大逃杀或MMORPG的模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