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 C组:ZywOo秀场 Vitality 2-0 OG

2023-03-10 09: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C组小组赛,Vitality对阵在昨日刚刚击败00NATION的OG战队,而Vitality首战对阵Grayhound也以2-0碾压将其带走。两队经过两场大战,最终Vitality以2-0轻松击败OG,收获这一场胜利。

  地图BP

  Vitality 2-0 OG(Anubis 16-5;Vertigo 16-9)

  图一:Anubis

  图一来到阿努比斯,开局OG先做进攻方,OG直接选择rushB区,强悍的火力直接将Vitality四人击杀。载物面对1v2残局,以绝对的实力碾压拿下残局!Vitality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eco归来的OG开局进行常规默认,中路架枪的豆豆和niko互相穿烟差点被带走,迟迟没有信息的Vitality决定B门前顶,但是并没有拿下有用的信息。OG随后直接中路夹击A区,载物没有接住中路进攻的匪徒,剩下的Vitality三人只能选择保枪。

  状态向好的Vitality在防守方不断阻击OG的进攻,而OG在进攻方并没有很好的利用匪图的先天优势,他们的战术并没能给Vitality带来太大的压力。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Vitality开局直接静音来到B外爆弹进攻B区,拍拍熊率先被载物击毙,随后载物又接连拿下双杀。niko面对1v3残局临危不乱,但是拿下四杀的他并没有钳子无法拆包。Vitality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来到关键局的OG不容有失,如果继续丢分Vitality将很快拿下赛点。开局Vitality选择默认架枪,F1KU和火仔选择借助反清闪直接强行清理B门,但是jackz枪法发挥直接一穿二,并且在随后的B区爆弹中再次拿下两人,收获四杀横扫OG!Vitality直逼赛点!

  率先拿下赛点的Vitality不给OG任何机会,来到赛点局的OG没有足够的经济,强行刚枪的他们面对Vitality不讲理的枪法无能为力。恭喜Vitality 16-5 OG!

  图二:Vertigo

  图二来到殒命大厦,拿下手枪局的Vitality蓄势待发,来到anti-eco局的Vitality选择进攻A区,但是正好撞上了OG的赌区,NEOFRAG拿下双杀开门红。转B的Vitality被F1KU的一把沙鹰拿下三杀,OG完成eco翻盘!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纯e归来的Vitality终于有了足够的经济,NEOFRAG开局直接顶住A小,而Vitality众人则是稳稳架枪。NEROFRAG被率先击杀,后点的拍拍熊大狙一穿二拿下双杀。魔男单人破点三杀直接撕碎了OG的A点防守,以色列狠人收掉最后的F1KU,Vitality扳回一分。

  来到自己的选图的Vitality虽然开局在面对防守方的OG时有点力不从心,但是经过调整他们很快找回了状态。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OG开局选择先占领A坡,发现Vitality没有前压后直接转B,只留下拍拍熊一人骚扰,但是他很快就被载物击毙。转B的OG众人也没能拿下包点,载物砍下三杀拿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OG众人很快抢上A坡,但是面对Vitality的A小和A坡的同时夹击OG的A坡默认直接被破坏。随后

  中路夹B的剩下三人也被jackz击毙,Vitality再下一城。

  率先拿下赛点的Vitality继续加强包点的防守,反观赛点局的OG没有经济,强行刚枪的他们很快被Vitality众人一网打尽!恭喜Vitality 16-9 O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