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杯CSGO亚洲邀请赛正式开赛

2023-03-10 11: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北京市国有资产文化管理中心指导的2023百度CSGO亚洲邀请赛将于今天14点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赛事为期10天(3月10日-3月19日),共分为淘汰赛、小组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包括LVG战队、WINSUP战队、GRG战队(俄罗斯)等8支国内外知名战队将于本次赛事一较高下,玉麒麟、CSGO解忧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共同解说本次赛事。

  赛事通过全网多平台同步直播,在斗鱼、B站、抖音、快手等搜索百度杯、CSGO、亚洲邀请赛等关键字即可进入直播间观赛,赛事期间,赛事直播间内将不定时抽取精美礼品,喜爱CSGO的伙计们,精彩不容错过。

  本次赛事通过5E对战平台进行,百度杯首次联动各方举办CSGO亚洲邀请赛,致力于为国内外CSGO玩家打造一流赛事盛宴。

  指导单位:北京市北京市国有资产文化管理中心

  合作单位:首都体育学院,5E对战平台

  赞 助 商:ZEROSKINS,奇游加速器,安德斯特电竞椅,TodayPay,TheHiv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