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媒体爆料:k0nfig已经与NIP签订长约

2023-03-15 15:5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瑞典媒体爆料,Kristian Wienecke | k0nfig已经和Ninjas in Pyjamas签订了为期2.5年的合同,正式成为NIP的一员。

  k0nfig是在一月底顶替Hampus Poser | hampus加入队伍的,后者因为个人原因需要离队,而k0nfig在结束和Astralis的合同之后还是自由身,于是双方一拍即合,k0nfig以救火队友的身份加入队伍。在最近的一则采访中,Aleksib承认hampus的归期未定,也暗示k0nfig将以正式选手的身份代表队伍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EPL S17赛事中,虽然NIP未能晋级淘汰赛,但是k0nfig是队伍中发挥最出色的选手之一,他在小组赛中拿到218个人头,为全队最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