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ee:打CSGO之前,曾考虑过成为LOL职业哥

2023-03-20 12: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Liquid战队选手Josh Ohm|oSee谈到他曾考虑在英雄联盟中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按照他的说法,他曾经是英雄联盟游戏的狂热拥趸,但最终他被CSGO俘获成为一名CSer。

  “除了CSGO之外,我对其它事情没有那么大的热情。事实上,现在CSGO就是我的生活。但在遇到CSGO之前,我非常喜欢英雄联盟。没接触CSGO的时候我甚至考虑过成为一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我在大概第四还是第五赛季的时候,打到了超凡大师段位。不过之后我就弃游了。

  我之所以放弃成为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计划,是因为我发现观看英雄联盟职业比赛变得无聊了。英雄联盟的比赛往往是20分钟发育,然后双方团战。团战获胜的一方占据优势,直至比赛结束。也就是说基本上比赛的局势一目了然。

  在第一眼看到CSGO时我就喜欢上了这款游戏。在CSGO中任何选手都有着改天换地,带领队伍获胜的能力。你可以从3-14或者3-15的比分中翻盘,在CSGO中个人能力有着更大的展示空间。”

  除了oSee之外,nexa也曾透露自己曾经也着迷于英雄联盟,但他和oSee一样最终转投了CSGO大师怀抱。oSee所在的Liquid战队在本次比赛中惊险前行,昨晚他们成功击败Astralis晋级淘汰赛。

  而晋级淘汰赛之后,Liquid会在3月22日凌晨2:00对阵美洲战队paiN。对于Liquid战队来说,这场比赛的难度同样不容小觑。两支队伍上次交手是在22年的4月份,当时paiN战队在BO3中2-1击败了Liquid。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