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遗迹霸主!paiN 2-0 大胜Liquid

2023-03-22 10: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淘汰赛,Liquid对阵paiN。本场BO3中paiN战队的skullz表现亮眼,全场结束取得1.36的rating,荣膺MVP。双方经过两场大战,最终paiN以2-0的比分击败Liquid,成功晋级淘汰赛的下一阶段。

  地图BP:

  paiN 2-0 Liquid(Mirage 16-7;Ancient 16-12)

  图一:Mirage

  图一来到荒漠迷城,先做进攻方的Liquid开局并没有取得手枪局的胜利,反观paiN则是拿下4-0的开局。比赛来到第5回合,手感火热的Zevy借助拱门单向烟连续偷掉了oSee和狂哥,但是之后Liquid剩下三人却毫不费力就攻破了paiN的B区防守,paiN剩下的两人只能选择保枪。

  比赛来到第7回合,默认开局的Liquid被paiN的非常规前压打乱了节奏,不断地穿插导致Liquid掉人严重,战术直接被打乱。Zevy和NEKiZ分别偷掉了中路的狂哥和下水道走单的鸡哥,Liquid剩下三人只能选择强行打夹A战术。paiN的三A防守直接将Liquid的战术完美化解,虽然A2楼的NAF拼尽全力杀光了A区上下的ct,但是面对1v2残局仍然力不从心。paiN再收下宝贵的一分。

  出师不利的Liquid并没有因为连续的丢分而气馁,反而他们不断改变战术抓住机会撕开paiN的防线。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收下手枪局的Liquid状态回暖,但是埋下雷包的paiN的枪械配置比Liquid要更好。开局丢出过点烟的paiN直接选择静音摸拱门,NEKiZ枪法如神拿下双杀破开拱门防守,Liquid瞬间只剩下oSee一人,只能选择保枪。

  来到长枪局之后的Liquid彻底一蹶不振,paiN很快以16-7收下了图一。

  图二:Ancient

  图二来到远古遗迹,Liquid先做进攻方,Liquid开局直接五人中路开火车,随后直接配合A大进行A区提速。枪法发挥的Liquid众人很快攻陷了paiN的包点,虽然bigUzera双枪拿下三杀,但是鸡哥顶住压力完成1v1残局,Liquid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鸡哥在中路玩单向烟拿下三杀,给A大的队友争取了宝贵的进攻时间。分散防守的paiN无法及时回防,只能乖乖让出这一分。

  在自己的选图上做足了准备的paiN并没能在上半场取得压倒性的优势,但是巨大的分差也让LIquid有些喘不过气。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连续赢下手枪局和之后的anti-eco的Liquid在来到长枪局之后并没有顶住压力,丢掉了第一个长枪局的他们经济压力颇大。比赛来到第19回合,开局paiN中路默认之后直接进攻B区,强悍的火力瞬间将Liquid的B区防守撕成碎片。nitr0并没能完成最后1v2残局,遗憾输掉这一分。

  来到长枪局之后的paiN一发不可收拾,完美的配合让Liquid的防守形同虚设。率先拿下赛点的paiN并没有Liquid翻身的机会,以16-12带走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