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ajor各赛区RMR对阵出炉 TYLOO首轮对阵灰狗

2023-03-23 11: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上半年BLAST巴黎Major的临近,BLAST刚刚公布了各赛区RMR的对阵图。所有比赛将会集中在4.5-4.14号间举行。

  亚洲RMR——

  比赛地点:蒙古乌兰巴托

  比赛时间:4.6-4.9

  最终名单:前2名队伍进入巴黎Major竞争组

  赛程速览:本次亚洲RMR首轮八支战队分为了两个赛区的博弈,蒙古对阵中东、中国对阵澳洲,将进行八进二的双败赛制。中国战队RA首轮对阵澳洲二号种子VERTEX,上半区最大的对手为亚洲排名第一的IHC。下半区中国战队TYLOO面对澳洲一号种子灰狗,也是下半赛区最大的劲敌。

  美洲RMR——

  比赛地点:墨西哥蒙特雷

  比赛时间:4.5-4.9

  最终名单:第一名进入传奇组,第二名进入挑战组,第三四五名进入竞争组

  赛程速览:因美洲RMR施行瑞士轮,因此下一轮的对手是无法预知的。但通过首轮对阵图来看,00NATION与Liquid的比赛将是最有含金量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yur这个战队是踩着EG上来的队伍。今年南美队伍百花齐放,COL、IMP、PAIN、MIBR等队伍都有国际舞台上亮眼的发挥,值得关注。

  欧洲RMR A——

  比赛地点:丹麦哥本哈根

  比赛时间:4.6-4.9

  最终名单:前四名进入传奇组,第五六名进入挑战组,第七八名进入竞争组,9-11名进入复活赛

  赛程速览:VP队标回归,前面一排基本都是熟面孔热门战队。Apeks战队近期在CCT西欧2:0战胜了BIG,1win战队拥有胖球、deko等明星选手,Falcons为法国追梦队,有Kennys等一众老将,GL则是上届欧洲RMR中的黑马,亲手将G2抬出Major的行列。

  欧洲RMR B——

  比赛地点:丹麦哥本哈根

  比赛时间:4.11-4.14

  最终名单:前三名进入传奇组,第4-7名进入挑战组,第八名进入竞争组,第9-11名进入复活赛

  赛程速览:有趣的是,因G2和9INE是封闭预选赛头两名,所以当直邀队伍和从低到高顺位的海选队伍双双配对完成后,就剩下了这两支最高顺位的海选队伍,自然就形成了对阵关系。Forze刚刚在EPL S17的D组中斩下头名晋级8强,Monte则是sdy所在的队伍。

  BLAST温馨提示:精彩纷呈的RMR即将到来,快点调好你的闹钟,观看你喜欢的队伍间的对决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