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达拉斯:再见nitr0!FaZe 2-0 Liquid

2023-06-01 10:0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达拉斯站B组败者组半决赛,被ENCE以2-0击败的FaZe与Liquid相遇,双方大战一触即发。双方经过两场大战,最终FaZe以2-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败者组决赛,去争夺最后一个晋级淘汰赛的宝贵名额。

  地图BP

  FaZe 2-0 Liquid(Anubis 16-11;Nuke 16-10)

  图一:Anubis

  图一来到阿努比斯,手枪局FaZe先做进攻方,开局FaZe选择常规默认,Liquid选择4B开局,三人借助闪光直接强行反清B门。oSee枪法发挥拿下双杀,A门前顶的鸡哥也拿下击杀。西兰花面对众多的敌人无能为力,Liquid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FaZe选择常规默认,FaZe先在B门做假动作造成进攻B区的假象,而随后马上转向中路。鸡哥和oSee两人顶防中路,但是枪法出现重大失误被总监和大表哥分别带走。西兰花和雨神突破A连接,狂哥和nitr0全部被击毙,NAF只能选择保枪。

  在进攻方发挥良好的FaZe稳扎稳打,强悍的个人能力打的Liquid难以招架。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Liquid开局选择常规默认,而FaZe直接选择四人强推中路。鸡哥在匪家观察看到FaZe前顶马上后撤,FaZe马上集结四人来到A区赌点。Liquid留oSee一人在A大勾引,剩下四人转B迅速占领包点。回防的总监枪法爆发,边走边杀拿下四杀,最后的NAF也被ropz收掉。FaZe收下手枪局。

  来到防守方的FaZe吸取了昨天对阵ENCE时的失误和教训,不断调整自己的防守节奏让Liquid的进攻十分难受。率先拿下赛点的FaZe就以16-11收下图一的胜利。

  图二:Nuke

  图二来到核子危机,手枪局FaZe先做进攻方,开局FaZe选择内场集合,大表哥楼顶爆弹,FaZe直接进攻A区。oSee防守正门拿下首杀打出一换二,鸡哥和NAF也顶住压力。西兰花带包来到B区却被狂哥收下。Liquid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FaZe选择常规默认,上一局被西兰花沙鹰连下两把枪的Liquid只得配法玛斯来补充枪械劣势。FaZe第二时间交外场一线烟下K1,NAF在死门顶住压力打出一换二,但是铁板同步的总监直接将狂哥撕碎,B包点防守的oSee并没能顶住压力,也被总监一枪秒杀,鸡哥的回防也没能起到作用,nitr0只能选择保枪。

  来到自己的选图的FaZe在进攻方发挥出色,反观Liquid则是在占尽优势的防守方十分挣扎。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Liquid开局直接选择A区爆弹,总监在黄房上只打出一换一,大表哥和ropz也相继阵亡。西兰花和雨神两人走三楼回防,虽然将Liquid众人全部击毙,但是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拆除雷包。

  来到下半场的FaZe火力全开,虽然Liquid在下半场伊始连拿两分,但是来到长枪局之后的Liquid彻底哑火,丢掉多个关键残局Liquid将赛点拱手相让。率先拿下赛点的FaZe很快以16-10收下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