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小组赛趣味数据盘点:来啊,互相伤害啊!

2016-10-13 08:23作者:pentaq.来源:

  1、截止目前为止,一血爆发最快的比赛为10月7号A组小组赛第二轮G2 vs ANX,由ANX战队ADC aMiracle拿下对手G2 Zven的一血,时间为1分7秒

  2、10月1号D组小组赛第一轮TSM vs SSG的比赛中,SSG辅助Wraith使用牛头打出目前S6对英雄伤害最小值1200点,紧随其后的是INZT打野Revolta所用蝎子,对英雄伤害1500点。加油,443等着你们。

  3、辛德拉、维克托与瑞兹是小组赛最热门的三大中单,三名英雄均出战12次砍下8胜,胜率高达66.7%,出场次数唯一高过他们的中单蛇女,胜率惨淡只有33.3%

  4、IM打野Avoidless临危受命出任辅助,使用牛头获得小组赛单场最高死亡承伤值30500的记录。

  5、小组赛共计刷新各类元素龙130条,四大属性刷新概率为山脉亚龙23.8%,炼狱亚龙21.5%,云端亚龙25.3%,海洋亚龙29.2%。其中获得元素龙数量最多的队伍依次为:G2,山脉亚龙4条;H2K,炼狱亚龙5条;ANX,云端亚龙5条;CLG,海洋亚龙5条

  6、目前单场最高击杀记录由双C保持并列第一,分别是ROX的Pray所使用的卢锡安,13杀;TSM中单Bjergsen所用的辛德拉,13杀

  7、截止小组赛阶段,双C伤害占比最高记录由RNG战队Uzi保持,使用英雄伊泽瑞尔制造队伍45.7%的伤害,紧随其后的是FW中单Maple,使用瑞泽完成45%的伤害占比。而EDG战队ADC Deft则4次登上ADC单场伤害占比Top10,是上榜次数最高的选手。

  8、在各大赛区常规赛季后赛T1级上单船长在S赛未出场一次。

  9、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抢一条男爵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条,如果还有,那就……哦好吧,GG……ROX小组赛抢了ANX两条男爵也不能改变自己的失败命运。

  10、上单单杀次数最多的是Impact,一共5次,其中3次对线干掉对面上单。中单里单杀最多的则是欧洲蛇队的Sencux,但这人比较鸡贼,杀的全是中单以外的人,真正对线击杀中单最多的是Faker和Crown,都是2次

  11、中单被单杀最多的也有Crown,他和jensen都已被单杀3次,而ADC被单杀最多的则是Kobbe,一共4次啦!

  11、小组赛保持着100%一血参与率的打野分别为PvPStejos、Karsa、Trick、jankos、Athena、Avoidless、Peanut、Blank和Svenskeren,相信你也注意到了,这里面大多数打野所在队已被淘汰。仅剩下俄罗斯大兄弟、jankos和韩国双雄。一血没诞生前,要小心他们哦,并且PvPStejos和jankos即将在8强相遇,必有一人终结对方的记录。

  12、jankos是打野里突袭最为频繁的人,每30分钟3.48次,而PvPStejos则是每30分钟3次,打野狂野互攻的戏码即将展开,来啊,互相伤害啊!

  13、团战零输出最多的中单是kurO、Kira、Faker、HuHi,都是2次,其他人很好理解,Faker为什么会这样?想想闪电狼吧。而ADC零输出最多的则……没错,是大师兄,3次

  14、中单开团最为恐怖的是Faker和Pawn,开团4次全部成功。

  15、身为ADC,DEFT已发起10次突袭,并且有8次成功,突袭成功次数是FORG1VEN的8倍,是PraY的4倍,怎么回事,不是说好的你是ADC吗?

  16、伤害占比超过10%的只有三个辅助:Likkrit、road和CoreJJ,都是些玩诡异辅助的代表——分别一手火男、凯南和婕拉。

  17、以顽强为特性的IM并不是小组赛场均耗时最长的队伍,膀胱引爆者C9同学一场比赛要打47‘11“,考虑到他还在八强之中,看他比赛的同学们请事先上好厕所。

  18、IM每场比赛开场就大幅度落后,平均每场比赛10分钟就落后1933.33,20分钟基本翻倍变成3700,真的是好惨。

  19、RNG的中单小虎遭到突袭的百分比达到令人发指的77.80%!是小组赛所有三个线上C位里最惨的一个,即便是比尔森也只是遭到46.20%(中单第二)的待遇而已。上单最遭重的则是SPY上单,比例正好50%,ADC里最惨的则是AHQ小安,比例为47.40%

  20、拿到远古龙还输比赛的队只有两支,ROX和FW,祝ROX再拿1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