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出局后Deft发文:明年不知会在哪支队

2016-10-17 17:29作者:多玩来源:

  昨日的S6全球总决赛八强赛中,EDG战队还是很遗憾没能晋级四强。EDG在没有掌声的舞台上结束了自己的S6总决赛赛程,全员似乎都十分伤心得都度过了自己失眠之夜。

  Deft在芝加哥深夜凌晨更新了自己的FB:

  在S6上被淘汰了,这是第三次进入S赛了,每次我都觉得我是以已经练习到了不会后悔的程度来的,但淘汰之后又总是觉得留下了遗憾。

  今年想展示给大家的东西真的很多,没能全部展示出来很可惜。虽然不知道会在哪支队伍打比赛,但明年我也会把胜利当做唯一目标去努力的。

  而EDG的翻译却在下面回复了Deft:那去EDG吧。

  2014年S4总决赛上三星蓝被整个常规赛几乎没有赢过自己的三星白战队打败,三星蓝ADC选手Deft难掩伤心的眼泪,在赛后难过的说道“哥哥们都赢了,只有我输了。”三星时期的Deft以线上偏软,团战完美走位输出闻名。然后三星双雄解体,Deft于2015年春季赛加入EDG战队,就在德杯上以一记薇恩五杀让LPL的观众们对其团战凶狠的输出形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Deft在国内大大小小的赛事中为EDG捧下了不少冠军,更在2015年MSI季中赛上打败SKT捧下冠军桂冠。在Deft加入EDG战队的两年里,他不断改变自己的线上风格,从线上稳定偏发育转变为压制对手补刀激进的选手。特别是在2016年整个赛季,水平达到职业巅峰,发挥几近完美。这是他有史以来最有希望夺下全球总冠军的一年,也在今年ESPN全球实力排行榜中上升到了第三名。可惜他还是没有拿到那座他唯一也是最想拿到的召唤师奖杯。

  这位长相软萌却以努力刻苦闻名的ADC选手仍然还在坚持,他已经在哥哥们面前证明了自己,虽然还不知道下一站要去往哪里,甚至会离开EDG,但还是祝福Deft能够找到能离自己梦想更近一步的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