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亮点助力第三届中国CS:GO精英赛

2016-11-07 17: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第三届中国 CS:GO精英赛自11月1日开启报名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群体的密切关注和踊跃报名,短短三天已经有超过80支民间队伍报名,审核过后共有55支战队报名成功。还没有报名的队伍要抓紧时间了,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要是错过就只能等待下一届了。赛事专题页面://b5csgo.com/event/jys3

  【直播平台全开放】

  在报名队伍中我们发现了很多由直播平台游戏主播带队组成的老司机队伍,在当今这个大直播时代的环境下,大家都想在公众面前露一把脸。第三届中国 CS:GO精英赛在直播时将不受任何平台限制,有意向转播精英赛的主播届时都可以开启直播,观众可以在虎牙直播、火猫TV、熊猫TV等平台收看到精英赛的直播。这也意味着届时将会有更多场次的比赛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普通玩家也能享受到明星战队和职业选手的顶级待遇。

  【大牌主播和职业选手参与解说】

  本届中国CS:GO精英赛的解说阵容空前强大,豪华程度堪比顶级职业赛事。话不多说,直接上解说名单:tb、savage、玩机器、QUQU、2ge、advent、大哥、临时工战士、冷傲、FF、复兴路40号、花花、高桥北、China星、kitty、小七老师.。.还有太多太多明星主播,一个一个讲的话估计到精英赛开赛都讲不完。参赛的玩家们要多注意了,说不定会安排到某个职业大神解说你的比赛,到时候可千万不要手抖哦。

  【精英草根战队PK国外战队】

  本届中国 CS:GO精英赛前四名将在精英赛结束后与国外战队交流切磋,来自日本和菲律宾的队伍已经确定应战,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战队正在陆续加入中,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国内的精英草根战队到底是什么水平?草根战队和传统职业战队的真实差距有多少?碰上风格迥异的国外战队时又会有何种表现?让我们赛场上见分晓。

  精英赛报名地址://b5csgo.com/event/jys3

  如在报名时遇到问题请加中国 CS:GO精英赛咨询QQ 群:523030984

  【精英赛简介】

  中国CS:GO精英赛是由B5对战平台主办、EL赛事组织承办的纯民间CS:GO赛事,禁止职业俱乐部及现役职业以任何形式参赛。首届精英赛创办于2016年4月,至今已举行到第三届,赛事已覆盖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截止目前已有超过百支战队参与比赛。中国CS:GO精英赛是纯民间队伍之间互相交流、展现实力的最佳舞台。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