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奥克兰半决赛SK力克Astralis挺进决赛

2016-11-21 09:34作者:5eplay来源:

  IEM奥克兰站CSGO赛事进入最后一天,将产生最终的冠军。首场半决赛在SK和Astralis之间进行,Astralis在karrigan离开、g1ave加盟之后目前处在非常良好的状态,在小组赛中他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半决赛。

  双方率先在train上展开争夺,上半场SK先做T打出5-0的开局,展现出他们在这张地图上的绝对统治力。随后Astralis打出精彩的防守,连守8分,上半场SK拿下最后两局之后暂时7-8落后。下半场Astralis拿下手枪局,逐渐扩大了自己的优势,但是SK在CT方也有很好的回应连续得分。Astralis在关键时刻再次打出得分高潮,取得14-11领先。

新的Astralis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SK最困难的时刻他们还是顽强地顶了下来,fer和TACO连续上演刷屏好戏,SK连得5分完成逆转,16-14战胜Astralis。

  第二场比赛在丹麦人选择的mirage上进行,SK上半场先做CT上来就取得4-0的开局,Astralis连得4分将比分追平。但此后Astralis陷入了崩盘,SK连得7分,以11-4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fer迎来了久违的爆发

  下半场Astralis展现出强力的防守能力,打出6-2的开局,但SK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第27局coldzera完成三杀帮助SK取得赛点,第28局SK依靠TACO精彩的残局1v2拿下比赛,16-12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以2-0的总比分战胜Astralis进入IEM奥克兰最终的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