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俱乐部再发官方公告 调整WESG参赛阵容

2017-01-11 08: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继TYLOO俱乐部就内部问题的处理发布公告后,在1月10日晚间TYLOO再度发布官方公告,对于即将开幕的WESG世界总决赛参赛阵容进行了调整,主要调整内容为somebody将继续身披TYLOO战袍出战WESG。

  以下为TYLOO俱乐部官方公告原文

  TYLOO俱乐部WESG最新阵容说明,somebody将继续参加WESG世界总决赛,TYLOO俱乐部特向ag俱乐部租借选手hz(黄振),bof俱乐部租借选手bottle(毛磊),ryk(罗利勘)。由于ryk在cs拥有多年的实践经验以及大局观和场上的控制力,特租借其作为场上教练;bottle、hz也是国内顶尖的选手将作为参赛队员临时救急!我们非常感谢2家俱乐部对本俱乐部的关心和支持!@AG电子竞技俱乐部 @BOF电子竞技俱乐部同时也非常感谢老帅哥@Alex卞正伟。

  小编也希望处在动荡之中的TYLOO能够克服困难,继续带来精彩的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