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发布官方声明 白菜cy1进入不活动状态

2017-01-10 08:50作者:5eplay来源:

  TYLOO战队官方1月9日傍晚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解除苏麒芳教练一职,队员蔡誉伦(fancy), 盛元璋(Attacker)列入俱乐部不活动状态,停止代表TYLOO参加任何比赛。 队员许昊文(SOMEBODY)列入观察期。

  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俱乐部保证申明内容真实准确,没有虚假记载。

  TYLOO俱乐部隶属于浙江钛禄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近期公司出现俱乐部队员违反职业选手操守和纪律,特发此申明:

  从TYLOO俱乐部参加美国E-LEAGUE Major预选赛回来,俱乐部教练苏麒芳(Karsa),队员蔡誉伦(fancy)在合约期间私自接触联系其它俱乐部(非国内现有俱乐部),并劝说其他队员加入其他队伍。该行为严重损害了公司利益,并严重激发了队内矛盾。对于俱乐部即将参加WESG世界总决赛和Dreamhack 大师赛而言,这对我们想要取得好成绩无疑是重大的打击。

  所以俱乐部作出以下决定:

  解除苏麒芳教练一职,队员蔡誉伦(fancy), 盛元璋(Attacker)列入俱乐部不活动状态,停止代表TYLOO参加任何比赛。

  队员许昊文(SOMEBODY)列入观察期。

  并且特别感谢吴辉(DD),刘珂(MO)在任何时期内对俱乐部一如既往的信任。

  Ke “Mo” Liu (正常活动)

  Hui “DD” Wu (正常活动)

  HaoWen “somebody” Xu (观察期)

  YuanZhang “AttackeR” Sheng(不活动状态)

  YuLun “fancy1” Cai (不活动状态)

  由于此事件严重危害中国电竞圈环境和俱乐部合法权益,俱乐部与国内各大赛事机构取得联系后,决定共同抵制该行为,本着对中国电竞行业及俱乐部良性健康发展的原则,做出以下决定:

  对俱乐部选手队员蔡誉伦(fancy),盛元璋(Attacker)做出禁赛处理,直到其合约问题得到妥善解决。许昊文(SOMEBODY)根据观察期情况再作决定。

  赛事包含(赛事机构不分排名):

  IMBATV旗下赛事(I联赛、好汉杯等)

  WCA旗下赛事(WCA季度赛、中外对抗赛等)

  华奥旗下赛事(CSL、CHINA CUP)

  PGL旗下赛事(PGL季度赛、PGL MASTERS)

  WESG旗下赛事

  ESL国内赛事(IEM、ESL ONE等)

  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CHINA TOP)

TYLOO官方的这一举动获得了众多国内赛事主办方的签名支持TYLOO官方的这一举动获得了众多国内赛事主办方的签名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