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变!Tyloo或有人员变动 引发国内CS:GO地震

2017-01-10 08:32作者:易竞技来源:

  一向平静的中国CS:GO圈子在2017年的开头就搞了个大新闻。根据小道消息以及各路八卦大神分析,国内CS:GO一哥Tyloo战队或将发生重大人员变动,而以此为契机点,国内CS:GO的格局也将发生一次剧变。

  在昨天中午,老男孩ALEX发了一则耐人寻味的微博:“时代不同了,玩,还是你们会玩。”而Tyloo战队的经理Kindy则在下方评论了一个心碎的表情,似乎暗示着有什么大事将要发生。

  随后,来自Tyloo战队的选手somebody发出微博,暗指自己将和Dignitas的队员一样,与俱乐部分道扬镳。(前Dignitas队员与老东家刚刚分手,成立了North)

  这立即引起了所有CS:GO玩家的好奇心,虽然somebody不久后就立即删去了这条微博,但流言已经甚嚣尘上,而CS:GO贴吧则早已经炸成了一锅粥。(以下内容来源贴吧,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

  Tyloo战队在2016年经历了从天堂到谷底的起落,他们在年初一度战胜当时世界第一的LG战队,然而却在年末的Major资格赛中表现不佳遗憾出局。而Tyloo在比赛中暴露出的诸多问题一时间成为了人们最热衷的谈资,在多方的压力下,Tyloo的队员们一定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放出,事情的真实性有待考察, 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