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总决赛Loda专访:duobao很强 本次目标前三

2017-01-15 19:58作者:记川忘川来源:

  小组赛过后,我们的前方记者对Loda进行了采访,关于本届WESG以及A队之后的比赛行程,Loda都做出了回答。可惜的是alliance战队最终只在WESG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希望他们能在之后的major和DAC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记者:A队小组赛成绩非常好,对最终的决赛有什么期望吗?

  Loda:谢谢你的夸奖。目前来看成绩还不错,但是还是要打一场看一场,下一战的对手是Duobao,实力比较强,所以还不好说。现在还看不到总冠军,目标就是前三吧。

  记者:在已经打的比赛中,你使用了NEC这种法核,你觉得在这个版本中法核的效果如何?

  Loda:对我来讲其实用的还不错,但是接下来会不会继续用还不确定,我们都还在尝试,接下来要看哪个用的比较好再决定。我们也不想让其他战队看到太多我们的秘密战术。

  记者:对于之后的DAC和major你们有什么期待?

  Loda:我们已经被邀请参与了DAC的预选赛,我们也很喜欢来到北京和上海,想要在DAC体验到一个非常好的比赛。这样我们就可以遇到非常棒的队伍,所以我们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挑战。major也是这样。

  记者:你觉得这次WESG里最大的对手是哪只队伍?

  Loda:现在的A队其实用的还不错,但对战WESG这些队伍是很难的,因为他们的队伍也是不同职业队的队员混合而成的。我认为整体参赛的职业队伍要实力更强劲,他们的实力可能会让观众们惊喜。

  我感觉我们组的Duobao是很强的。通过看其他队伍玩,我认为他们是我们最大的对手,我们很难提前准备好应对他们的方式;其他队伍的话,C9也很强,但我有信心战胜他们。

  记者:你对现在的几位队友有什么评价?

  Loda:我对现在的队友非常满意,虽然在过去的五六个月里并没有取得理想中的成绩,但是这次我们换了几名队员,又来了新的教练,在最近状态还算不错。我打了十年的dota了,在这十年里dota就是陪着我一起成长,我相信我们之后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记者:你刚才提到你打了十年的dota,那你有想过什么时候会选择退役休息吗?

  Loda:是的,我成为dota职业选手已经整整十年了。其实每次Ti过后我都会想,这一年这么累了,我要不要休息一段时间呢?特别是TI6之后这个念头特别强烈,但是最后我还是没有休息。因为dota对我来说太太重要了,而且我最近发现了一个15岁的少年,他的dota打得非常好,非常有灵性,我想把他培养出来。现在我个人也是一家公司的股东,生活方面没有什么压力,所以也没有退役的念头,近期应该不会考虑这件事。

  记者:那你有考虑过换战队的事情么?还是说会继续在alliance战队呆到退役?

  Loda:我不会更换战队了。TI6之后也有其他的战队找过我,找几个强力队友一起向着冠军冲击什么的,可能比自己打要轻松许多,但是我现在对alliance的感情非常深,毕竟在这里打了这么多年,以后也会继续在alliance打下去的。我会在alliance继续打下去的。

  记者:非常期待你们队伍在今后的表现,也祝愿你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Loda:谢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