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胜VICI搭上群星联赛S3线下赛末班车

2017-03-03 09:06作者:5eplay来源:

  TYLOO负于5Power之后在群星联赛第三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面对VICI Gaming,双方争夺中国区最后一个晋级世界总决赛的名额。

  两队率先在overpass上展开争夺,TYLOO上半场先做T进攻。手枪局SOMEBODY突破完成3杀帮助TYLOO取得先机,随后来到3-0领先。赢下第一个长枪局后TYLOO取得5-0的完美开局,到了第二个长枪局后VICI连得2分,但掉枪严重经济没有积累起来,TYLOO得1分之后就使得VICI的经济彻底崩盘,上半场TYLOO在T方攻下了12分,VICI仅仅守下3分。下半场TYLOO赢下手枪局后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比赛进行了不到20局之后TYLOO便以16-3取得首场比赛胜利。

  TYLOO在cobblestone上再次先做T并赢下手枪局,但第二局进攻B区时被advent用cz75拿下三杀翻盘,随后两队各得1分,TYLOO经济陷入崩盘。VICI趁势连得5分,并打出多次0换5,积累了大量经济。TYLOO从第10局开始没让VICI得到分数,连得6分之后在半场结束时8-7反超了比分。

  下半场TYLOO再次赢下手枪局,并取得11-7领先。TYLOO赢下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后VICI选择强起并夺回一分,但很快就被TYLOO重置了经济,接下来双方再次互换分数,TYLOO进入eco。第25局DD一次无甲usp三杀帮助TYLOO翻盘,15-10领先手握5个赛点。VICI虽然顽强地挽回了3个赛点,但仍未能逃脱被淘汰的命运,第26局Attacker完成三杀,帮助TYLOO以16-13的比分取胜,总比分2-0战胜对手,取得群星联赛第三赛季中国赛区第三个晋级世界总决赛的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