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睿发布Arctis系列耳机全新头带配饰

2017-03-10 11: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游戏与设计碰撞, Design by Humans 和艺术家系列头带

  芝加哥 – 2017年3月9日 – 美国增长最快的PC游戏耳机厂商赛睿,今天发布了为其Arctis系列耳机打造的全新配饰。 赛睿与艺术家和设计师合作,为Arctis全系列耳机设计配饰,大胆的配色与来自游戏中的灵感,使得Arctis系列成为别具一格的游戏耳机。

  “Arctis配饰的灵感来自游戏设计师和街头艺术家,体现了赛睿‘美妙游戏,生动文化’的信念。”赛睿CEO Ethisham Rabbani先生表示,“这些头带让Arctis的设计和视觉更具活力。我们和世界知名的艺术家合作,与我们自己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一起,完成了这些配饰,足以让Arctis在保留游戏耳机特点的同时,成为市场上独特产品。”

  艺术家系列

  作为艺术家的一个系列产品,赛睿与著名艺术家Lauren Asta和街头艺术家ThankYouX合作,对Arctis进行独特的设计。Asta往返于旧金山和赛睿的总部芝加哥之间。她富有冲击力的大型壁画便受到了这两个城市中社区文化的启发。她设计的艺术家系列头带展现了她对游戏社区的热爱。ThankYouX因其色彩丰富和具有标志性的喷绘而闻名于洛杉矶的街头文化圈。而ThankYouX的头带设计灵感,则直接源于Arctis耳机。

  赛睿还与来自Design by Humans社区的艺术家合作,设计了一系列专属头带,共9款,其灵感全部源自游戏和游戏文化。而这9款设计经游戏社区会员票选后,逐一发布。社区投票地址:https://steelseries.com/headbandvote 。

  生动的配色和图案

  赛睿的设计师们选择了3种颜色,冰川色、太阳色和冬夜色,搭配破碎雪花、破碎黎明和破碎黄昏3种图案。

  Arctis头带在 https://steelseries.com/arctisheadbands 独家发售,售价14.99美元。 访问https://steelseries.com,获取更多Arctis耳机及配饰或其他赛睿外设信息。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顶级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 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顶级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Aliance战队, EG战队,亚洲的Snake战队,Tyloo战队,AG战队等)都选择与SteelSeries赛睿合作,选择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游戏装备。

  同时,SteelSeries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欲了解更多关于SteelSeries赛睿的信息,请访问:

  官方网站:https://steelseries.com/

  官方微博://e.weibo.com/steelseries

  天猫旗舰店://steelseries.tmall.com

  京东旗舰店://jmall.jd.com/shop/SteelSeries/index.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