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9得到多位北美著名球员及球队老板投资

2017-03-22 13:14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北美知名游戏战队Cloud9于昨晚宣布他们完成了战队的A轮融资,得到了来自多名球队老板、知名运动员和游戏业人士的投资。其中包括了NFL名人堂传奇球员、前旧金山49人四分卫乔·蒙塔纳,MLB著名外野手、前旧金山巨人球员亨特·彭斯以及NBA球队金州勇士老板Chamath Palihapitiya。

  Cloud9战队的CEO、创始人Jack Etienne在声明中称,这笔融资将帮助C9的发展再上新台阶。这笔投资不仅会让C9继续扩大他们在电竞圈的经营范围,还会让队伍加大对现有选手的支持。另据报道称,C9将会用这笔投资寻找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和赞助商。

  据悉,国内企业趣加科技的首席战略官Daniel Fiden组织牵头了这轮投资,他组建了一个包括蒙塔纳、彭斯、Palihapitiya、Reddit(国外最大的论坛)创始人Alexis Ohanian、Tesla总裁Antonio Gracias和Kimbal Musk以及洛杉矶道奇队拥有者Todd Boehly等人的投资团。

NFL传奇四分卫乔·蒙塔纳NFL传奇四分卫乔·蒙塔纳

  蒙塔纳接受采访时称,Cloud9是一个出色的战队,他们在近几年中在不同的游戏领域坚持不懈的向着冠军奖杯发起冲击。战队里的每一位队员都尽可能的做到最好,而管理者则身先士卒为战队创造了积极向上的环境从而让队员能更加自如的进行发挥。

  另据报道称,NBA球员安德鲁·博古特、前《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现游戏制作公司Bonfire Studio创始人Min Kim和Rob Pardo、北美最大游戏公司Jam City联合创始人Josh Yguado等人也参与到此次投资中。

Cloud9 CSGO分部Cloud9 CSGO分部

  Cloud9是目前北美知名战队之一,目前在LOL、CSGO、Dota2、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守望先锋、炉石、COD和虚荣等多个游戏均设有分部。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LOL分部外,C9的CSGO分部在北美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