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CS:GO精英赛四强出炉 三加时苦战晋级线下

2017-04-17 17: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B5对战平台和B5电竞馆联合主办,EL极限之地赛事组织承办的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线上赛部分已于昨日全部结束。经过一番鏖战,Wellplayed、T5.WORKS、HD.Clan以及Arrow成功晋级四强,他们将于本周六--4月22日前往上海,在B5电竞馆上海大学旗舰店进行最终的大决战!除此之外,他们还将代表中国民间的CS:GO力量,与国外的职业战队展开对抗。

  虽说只有四支战队可以参加最终的线下决战,但在精英赛的比赛过程中有非常多的战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由台湾著名CS:GO玩家YanLi带领的“MajorQi將”、加时惜败的上届亚军横行霸道“tyrant”、从第一轮一路杀入比赛八强最后遗憾退赛的“柳州新力量”。当然还有所有参与到这场民间赛事盛宴中的普通玩家们,通过精英赛,他们真正领略到了电子竞技的对抗性和残酷性。让每一位电竞玩家在舞台上勇于展现自己,这正是CS:GO精英赛举办的主旨。

  [四强战队巡礼]

  作为历届精英赛的常客,Wellplayed出现在四强名单中并没有让我们感到意外,他们曾经获得过第二届精英赛的亚军,并在第三届精英赛中打进过十六强。这次跻身四强并打进线下对他们来说只是开始,因为在他们眼里,冠军才是最终的目标。除了精英赛之外,Wellplayed在其他赛事中也曾有过亮眼的表现,2016年WESG广西赛区冠军是对他们实力的肯定。

  Arrow战队在八进四比赛中的表现出乎了很多玩家的意料,他们在和青岛LM的比赛中状态爆棚,整队超水平发挥,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演变成了Arrow单方面的碾压。两个16:6,Arrow战队淘汰青岛LM轻松晋级。Arrow战队中的火猫主播“xh”继续着carry级的表现,他在本届精英赛的突出表现有目共睹,每场比赛的数据几乎都稳居队伍前二,可以说Arrow战队能打进线下离不开xh的出色发挥。

  第三轮最精彩的比赛莫过于T5.WORKS对阵tyrant第二张地图的较量,前一张地图T5.WORKS率先拿下,因此这张地图tyrant不容有失。进入比赛之后T5.WORKS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并在拿下第二十六轮后以15-11领先,拿到4个赛点。tyrant显然不想轻易的放弃比赛,他们顶住压力连得4分将比分顽强的拖入加时。在第一个加时中tyrant继续将防守做到极致稳稳拿下三分,但他们的进攻同样被T5.WORKS一一瓦解,只能继续加时。双方在第二个加时依旧难分胜负,比赛进入到第三个加时,T5.WORKS抓住了tyrant防守时的松懈在进攻方拿到了两分并一鼓作气以25:22的比分赢下了这场艰难的战斗。

  如果说T5.WORKS赢得相当不容易,那HD.Clan一定是受到了幸运神的眷顾,他们在第三轮只遇到过两个队伍并将对手轻松击败。特别是在决定出线名额的八进四比赛中,他们的对手--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柳州新力量”因为队伍中的队员临时有事,不得不选择弃权。不得不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HD.Clan没有费太多的力气就进入了本届精英赛的最终四强。

  4月22日,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将迎来线下的四强总决赛以及中外对抗赛。谁才是真正的民间大神,民间队伍到了线下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和国外明星选手又会产生什么样的碰撞?让我们拭目以待!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