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轻取Renegades进入IEM悉尼四强

2017-05-05 08:24作者:5eplay来源:

  Astralis在瑞士制第四轮的比赛中面对已经没有退路的Renegades,双方将在Nuke上展开争夺。若Astralis获胜则进入四强,Renegades出局,如果Renegades爆冷获胜则会出线四支战绩为2胜2负的队伍。

  上半场Renegades先做进攻方,丢掉手枪局后一波B通RUSH打开局面,gla1ve换子弹时眼睁睁的看着包匪一个人跳下管道下包却无能为力,ustilo双杀打断对手拆包,Renegades翻盘成功。第三局凭借gla1ve一雪前耻的三杀Astralis完胜翻盘,之后一局device K1前压,一把UMP45四杀刷屏,打翻了对手再次强起翻盘的算盘。打出手感的丹麦人一路顺风顺水,第14局被dupreeh四杀后,Renegades终于在上半场最后一局拿到第三分,半场落后3-12。

  易边之后输掉手枪局的Renegades再无翻盘的希望,Astralis迅速结束了比赛,16:3带走对手的同时获得晋级资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