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3-1力克FaZe夺取IEM悉尼站冠军

2017-05-08 07:57作者:5eplay来源:

  SK在IEM悉尼站的决赛中将和FaZe进行一轮BO5的对决,两队在各自参加的连续第二个线下赛事中进入最后的决赛。上一次FaZe在群星联赛第三赛季决赛中夺冠,而SK则是夺取了巅峰联赛的冠军。

  双方率先在Train上展开争夺,SK延续了前一天对阵OpTic时的状态,在CT方取得了12-3的半场领先,到了下半场FaZe一度连续追分,但无奈上半场留下的分差过大,最后还是12-16不敌对手。

决赛现场高朋满座决赛现场高朋满座

  FaZe在Cache上赢下CT方的手枪局,SK赢下第一个长枪局后FaZe选择了ECO,FaZe完成了一次无甲ECO翻盘, 但此后FaZe在上半场竟然没能再度取得分数,SK打出一波9-0的攻势以11-4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FaZe试图将比分追近但没能如愿,SK轻松地16-7取胜,总比分2-0领先取得了赛点。

  双方在Inferno上展开了非常激烈的争夺,这一次FaZe没有让比赛初期积累的优势丢失,依靠犀利的进攻半场取得10-5领先。下半场SK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反超为13-12。好在关键时刻FaZe又完成了一次强起翻盘将比分追平,此后FaZe没有再浪费机会,16-13扳回一城。

SK的成绩与coldzera的发挥紧密相连SK的成绩与coldzera的发挥紧密相连

  Overpass上的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的得分,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又互相不想让对手获得经济优势而选择强起,就这样比分一直僵持到6-6,最后还是CT方的FaZe取得了优势,半场结束时领先9-6。正当人们以为双方将进入决胜图时,coldzera又成为了SK的英雄,他完成多次关键多杀,包括一次精彩的1v2,帮助SK逐渐取得了场上的优势,最终SK以16-11取胜,总比分3-1取得了IEM悉尼站的冠军,获得10万美元冠军奖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