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小组赛最终日SKT依然坚不可摧,G2面临淘汰

2017-05-15 02:59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7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天比赛开始,首场由SKT对阵G2,目前G2处于淘汰危险区域,虽然本场面对的是SKT这样强大的对手,但G2队员的脸上表情反而很轻松。

  SKT在蓝色方选择了加里奥、奥拉夫、狐狸、老鼠、璐璐的阵容,G2选择了慎、螳螂、发条、凯南、卡尔玛的阵容。

  G2在选到这个阵容后,中路发条打得很凶,一度把Faker压回了家,当螳螂前来gank时,G2并没有想到加里奥的作战能力非常强,最终双方打成2换2,但没能成功的抓到Faker这让狐狸发育得非常好,加里奥在发条没闪的情况下,频繁来中,发条和螳螂就这样在中路被击杀多次。SKT用自己熟悉的那套方法将雪球越滚越大。

  G2虽然经济上被拉得很开但是G2一直在反扑,SKT在20分钟出头时4打5被G2打出了一个1换4,但由于奥拉夫无敌的存在,G2并没有顺利拿下大龙。

  SKT在复活后再次来到上路抓老鼠,G2又一次上演葫芦娃救爷爷,SKT在大优势情况下拿下大龙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28分钟时,SKT以1万2的经济领先顺利攻上G2高地将其一波带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