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发布关于y`和faith_bian转会的声明

2017-05-19 07:32作者:EHOME来源:

  原Wings战队五名队员,因劳资纠纷自行与俱乐部解约,以“TEAM RANDOM”为队名参加基辅MAJOR。去年的“护国神翼”给了CNDOTA太多惊喜,所有人都希望他们能继续以原班人马在DOTA2的天空中展翅翱翔。但在基辅MAJOR后,TEAM RANDOM内部意见不合,不能再一起打下去,在这样的背景下,y`innocence和faith_bian两名选手主动联系了我们,表达了想与Cty和old chicken并肩作战的意愿。

  在选手与我们接触后,我们积极协调选手与Wings电子竞技俱乐部进行沟通,试图促成选手与俱乐部的和解,并消除D.ACE联盟由于沟通不畅对双方的误解。在确定队员不再维持原阵容以及队员有主动加盟意向的前提下,我们与Wings电子竞技俱乐部经过协商后愿意在当前转会期内支付高额转会费来完成y`和faith_bian的转会。

  从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本身的角度,我们在波士顿MAJOR后跌入低谷,经过人员调整,虽然最近状态回暖,但仍未达到征战TI的预期,近期俱乐部也在进行内部调整改革,若在当前转会期内吸纳y`和faith_bian两位优秀的年轻选手的加盟,对于俱乐部未来的规划发展也更为有利。

  从选手的角度,由于前Wings队员不再维持原阵容,也需要加入其他俱乐部,以改善训练与竞赛的环境和条件,避免落入无比赛可打的尴尬境地。将军空老玉门关,TI6上的万字平戎策只能沦为路人局中的种树书。

  而从整个DOTA的角度,倘若这些才华横溢的选手不能再在赛场上挥斥自己的灵性,TI6上天马行空的表演成为他们最后的绝唱,这对整个DOTA史都是一笔不可估量的损失。

  几位选手因为血气方刚而一时冲动,但既未铸成滔天大罪,也愿意为自己的错误道歉。因此既喻于利,也喻于义,综合各方面的考虑,我们仍在尽俱乐部的最大努力来促成此次转会。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7年5月18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