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5 淘汰赛 SK两图完胜Mouz晋级四强

2017-06-02 14:30作者:tgbus来源:

  ESL第五赛季淘汰赛首日,SK在四分之一决赛中2-0轻松击败Mouz,其中Mirage16-7,Cache16-8。

  在Mirage这张地图上,虽然手枪局Mouz在Oskar的带领下成功拿下,但是SK从第二局就强起翻盘成功,一直将比分带到5:1。之后的长枪局Mouz扳回几分。上半场结束时,SK以9-6领先。下半场的手枪局,巴西人稳稳的拿下,作为防守方的Mouz并没有太多的招架能力,SK轻松以16-7赢下第一张图。

  第二张图来到了Cache,SK手枪局成功拿下,虽然SK连续拿下对方经济局,但Mouz在比赛后半程发力上半场比分并没有被拉开,以8-7结束。下半场Mouz拿下了手枪局,不过之后再也没有取得过一分,巴西人无论是长枪还手枪局都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直接以16-8带走了Mouz。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