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战队签下REZ代替friberg开启全新时代

2017-06-14 07:20作者:5eplay来源:

  NiP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年轻选手REZ,离开NiP主力阵容的选手则是friberg,后者则结束了长达4年10个月2天的NiP生涯。

  由于战绩不断下滑,NiP终于做出了重要的选择,铁打不动的四人组合终于成为历史。两年多来NiP在Fifflaren离开之后使用过多名选手,包括Maikelele、allu和pyth等,期间虽然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始终不够稳定,而他们战绩的不稳定和老将的状态不稳有着直接的关系。

33欢迎REZ

  这次从Epsilon战队签下REZ则是NiP在一个月之内连续签下的第二名Epsilon战队的选手,上个月他们刚刚签下draken。NiP在ELEAGUE Major预选赛中落马,首次无缘Major正赛,每况愈下的NiP甚至连前不久进行的欧洲区Minor预选赛都没有通过,连续两次无缘Major让NiP的管理层不得不做出调整。

44谢谢你friberg

  friberg和NiP之间仍有合同,如果他不再上场比赛,他将在NiP的管理层中获得一个位置。

  NiP全新阵容如下:

  Patrik “f0rest” Lindberg

  Christopher “GeT_RiGhT” Alesund

  Richard “Xizt” Landström

  William “draken” Sundin

  Fredrik “REZ” Sterne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