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历届巅峰联赛:TI成绩的导航明灯

2017-06-16 09:35作者:MAX来源:

  巅峰联赛是由美国Beyond the Summit公司举办的一项Dota2顶级赛事。每年两次,线下赛地点位于洛杉矶。与其他比赛不同的是,该赛事旨在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台前幕后”式观战体验,为粉丝们呈现了许多选手之间的互动与比赛间隙的故事。本次TS7还会组织选手们一起进行杀人游戏(Mafia)和聚会游戏(Jackbox),你是否期待看到与赛场上不一样的选手们呢?

  The Summit 1

  时间:2014年6月

  首届巅峰联赛邀请了当时的银河战舰DK和如日中天的Na‘Vi战队,而EG战队彼时只是从北美预选赛冲出鱼塘的一支新秀。也许大家都没有想到,这支斩Na’Vi、胜VG、最终决赛3:2击败DK的年轻战队,从此拉开了他们电竞豪门的序幕。

大爹在解说DK和EG的总决赛大爹在解说DK和EG的总决赛

  冠军 EG

  mason/rtz/Universe/zai/ppd

  亚军 Team DK

  BurNIng/Mushi/iceiceice/LaNm/MMY!

  季军 VG

  Sylar/Super/rOtk/Fenrir/fy

  The Summit 2

  时间:2014年12月

  TS2直邀了上季冠军EG战队,首次推出了互动指南并附赠了可爱的哈士奇信使。艺术之C9通过互动指南的投票成功复活进入正赛。VG在TI4洗牌后一路拿下了i联赛、ESL冠军和TS2冠军,Black^在VG的短暂时光还是取得了不少成绩的。

  冠军 VG

  Black^/Super/iceiceice/Fenrir/Fy

  亚军 C9

  EE/FATA-/bOne7/Aui_2000/pieliedie

  季军 Team Secret

  kky/s4/Simbaaa/BigDaddy/Puppey

  The Summit 3

  时间:2015年5月

  iG战队女仆装拉票成为TS3最经典的幕后故事之一,成功复活的iG却止步于小组赛。rtz(好吧其实还有zai)横跳至秘密后第一次击败老东家EG,成功二次获得TS冠军。有了Suma1L加入的EG虽然屈居亚军,但3个月后的他们举起了不朽盾。

  冠军 Team Secret

  rtz/s4/zai/Puppey/Kky

  亚军 EG

  Fear/Sumail/Universe/Aui_2000/ppd

  季军 VG

  Hao/Super/iceiceice/Fenrir/fy

  The Summit 4

  时间:2015年12月

  TS4直邀了EG和VP,而他们也不负众望地会师于总决赛。VG连续四次获得了巅峰联赛前三的成绩,令人惋惜的是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出现在巅峰联赛的赛场上。

  刚组建不久的OG战队

  冠军 EG

  rtz/Suma1L/Universe/Fear/ppd

  亚军 VP

  Silent/God/DkPhobos/Lil/fng

  季军 VG

  BurNIng/Super/iceiceice/fy/Fenrir

  The Summit 5

  时间:2016年7月

  在TS5的总决赛中,Wings战队4场比赛使用了20个不同的英雄,3:1击败OG获得冠军。2016年上半年,Wings战队如同一颗耀眼的新星,接连斩获ESL马尼拉冠军、WCA冠军和TS5冠军,为他们在TI6上举起不朽盾谱写了前奏。

  冠军 Wings

  Shadow/跳刀跳刀/Faith_bian/y/iceice

  亚军 OG

  Notail/Miracle/MoonMeander/Cr1t/fly

  季军 Team Liquid

  Matumbaman/FATA-/Mind_Control/JerAx/kky

  The Summit 6

  时间:2016年11月

  TI6上OG早早出局,奇迹哥也就此告别了OG。迎来新阵容的OG也许还处于磨合期,连续几次系列赛负于VP,在TS6的总决赛上甚至被VP打了个3比0。他们在之后的基辅特锦赛上才得以成功复仇,战胜VP。

主办方越来越会玩了主办方越来越会玩了

  冠军 VP

  Ramzes666/Noone/9pasha/Lil/Solo

  亚军 OG

  Notail/ana/s4/JerAx/fly

  季军 EG

  rtz/Suma1L/Universe/zai/Cr1t

  你认为本次巅峰联赛的冠军会是谁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