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月球基地探索 温斯顿博士为何选择直布罗陀

2017-06-23 08:44作者:游久来源:

  暴雪最近发布了《守望先锋》的最新地图:月球基地,除了带给玩家有趣的游戏体验之外,地图上本身还隐藏了更丰富的信息。通过地图上的诸多细节,我们可以知道当初温斯顿博士为什么被迫来到地球,以及《守望先锋》下一步的故事走向。

  温斯顿正通过望远镜观察地球,寻找着陆点,被标记出来的位置有西班牙和葡萄牙。玩家靠近望远镜后可以选择被标记的位置,然而观测站直布罗陀是最明显的一点。

  在复活点内的望远镜也可以触发温斯顿的特殊台词,“基地里的其他人去哪里了?”。另外每个英雄在地图这个部分都会触发特殊对话。

  显示屏上的画面说明这里确实有人生活过,玩家只能通过闪过的摄像头监控画面看到。另外玩家也可以听到温斯顿博士的语音,但是不是特别清楚。

  由于之前的动画短片《召回》,温斯顿的房间已经被玩家所熟知了。温斯顿在月球基地长大,也让温斯顿成为了一只独特的猩猩,他喜欢月球上的生活,他喜欢学习,他喜欢这里的科学家。

  墙上的海报出自游戏内喷漆,墙上的图案是常用的训练灵长类动物的手段,每个图案都代表一个文字。当然在温斯顿的床头还有一瓶花生酱,他最喜欢花生酱了。

  另外在栽培室也没有太多可以探索的细节,但是它仍然让月球基地显得更加真实。在这里产生的食物和氧气可以让基地自给自足,即使在基地荒废后,栽培室的一切还在正常运转。

  从宇航服来看,曾经有许多科学家生活在月球基地,但是似乎只有温斯顿博士成功逃走了。另外可能是温斯顿穿走了温斯顿博士的宇航服,但是似乎不太合身。

  随着《守望先锋》玩家在月球基地进行游戏,相信会有人发现隐藏在其中的更多秘密,我们已经准备好接受新的《守望先锋》剧情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