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预选赛 Immortals淘汰HR晋级Major

2017-07-03 07: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5eplay

  PGL Major预选赛最后一班车的第一轮由HellRaisers对阵Immortals,双方最终选定了Overpass。先T开局的HellRaisers虽然依靠Ange1三杀赢下3v5的残局但随后强起的kNgV用Deagle秒掉Zero后捡起AK47再杀三人完成翻盘。第五分攒出长枪的HellRaisers却又被Lucas三杀打入经济局,直至第七分起STYKO和Ange1站出才开始带领队伍逐渐拿分。但好景不长第十分又被Steele一把CZ75双杀半起Eco翻盘,节奏还未拿回手里就在此被对手掌控。Steele和Hen1两人的轮番发挥让Immortals顺利的将比分领先至8-4。虽然第十三分STYKO精准的拉枪1v2拿下,之后半场他们就一分未得,比分定格10-5。

  攻防互换后同样的剧情再一次上演,在Blotz三杀拿下手枪局后被强起Bondik翻盘,这关键的翻盘也导致了HellRaisers将比分直接追平11-10。第二十二分Steele残局的致命空枪也让比分被HellRaisers彻底追平。就在此刻本场比赛达到了最高潮,双方每分都有人拿到多个击杀站出带领队伍翻盘,Steele、Blotz、Zero和Ang1e这些名字不断出现在右上角。双方的翻盘大战一度持续到14-13,第二十八分DeadFox的两发空狙导致A区被攻破,Immortals直接拿到赛点。最终Immortals以16-13淘汰了HellRaisers赶上Major正赛的最后一班车成为第六支晋级的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