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表演赛大战VeryGames fifflaren回归舞台

2017-08-09 07:42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为了让休赛期的时光不那么平淡,NiP Gaming有望同VeryGames来一场经典的表演赛。

  对于CS:GO老玩家而言,想必对NiP和VG这两支队伍并不陌生。NiP一直是传奇战队,而打破他们神话的正是VG战队。此VG并非国内的ViCi Gaming,而是国外战队VeryGames。

  此次交手NiP将采用经典阵容,包括离开赛场将近三年之久的fifflaren和新近离队的friberg。这套阵容拿到了2014 ESL One科隆Major的冠军。

NiP曾经的颜值担当——fifflarenNiP曾经的颜值担当——fifflaren

  至于VG,阵容则不大确定,有消息之处kennyS可能会代替图中的某人。很有可能是SmithZz,因为他目前是一名专职教练。

  具体时间尚未公布,目前NiP方面已经同意了这场表演赛,只待VG方点头同意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