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狼问鼎LMS常规赛,率先锁定S7世界赛席位

2017-08-07 08:34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7日,LMS赛区常规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加赛中,Flash Wolves击败Raise Gaming,夺得夏季赛头名。这也意味闪电狼成为全球第一支打进S7世界赛的战队。

  根据LMS赛制,季后赛采取冒泡形式。凭借常规赛第一的战绩,闪电狼将直接进入决赛,静候J Team、AHQ、Raise Gaming中的胜者。

  假如闪电狼最终夺得夏季赛冠军,他们将以LMS一号种子身份挺进S7世界赛;假如闪电狼在决赛中失利,他们依旧能凭借春季赛冠军加夏季赛亚军排在积分首位,从而获得LMS的二号种子。

  LMS夏季赛季后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18日开打。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S7世界赛上LMS除了一号、二号种子直接进入正赛外,LMS还将首次获得一个三号种子。不过这个三号种子战队将与除LCK赛区外的其他三号种子还有外卡战队一起参加入围赛的角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