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LOL城市对抗赛 十六支城市代表队确定

2017-09-13 18: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上周末结束了于杭州、珠海、长春、成都、拉萨、青岛以及苏州赛区的名额争夺战,到现在第八届LOL城市对抗赛的赛区名额争夺战已经全部结束。代表着LOL最强城市的奖杯只有一座,究竟哪个赛区的队伍能登上王座,成为新的王者?让我们共同关注。

  杭州赛区 QMG中单实力Carry

  QMG战队是由来自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五名同学组成,其中中单发挥尤其亮眼。决赛第一场,QMG战队中单自信地选出了诡术妖姬,在线上对抗冰鸟取得优势之后,开始全场游走,对手防不胜防。最终以6-1-6的华丽数据结束了第一局。第二场,在知道对面会针对的情况下,QMG中单依然选出了暗黑元首-辛德拉。在没有位移的情况下,凭借自己灵活的走位,躲过了对方盲僧一次又一次的Gank。在团战中将输出打到极致,多次将对方核心秒杀,为队友的发育奠定了基础,最终以8-2-5的数据结束了第二场,拿下了杭州赛区的代表资格。如果在总决赛中遇到QMG的中单选手,那可要多动动脑筋来针对他了。

QMG中单精彩击杀镜头QMG中单精彩击杀镜头

  珠海赛区 配合默契 完美联动

  珠海赛区的出战队伍是由当地承办比赛的品尚网咖的员工组成。愿意投身电竞行业的人,竞技水平当然也不会差。第一局,品尚队下路选出了韦鲁斯而对面则选出了强势的德莱文。但是20分钟过后,我们看见的是韦鲁斯带着7-2-3的数据走上了对方的高地。对线的劣势是可以用团队配合来弥补的,或许是一起长时间工作的缘故,品尚队的五位队友虽然在比赛中没有大量的交流,但是支援和技能搭配都是完美无瑕的。第二场品尚队似乎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对线时多次出现失误,被对手ACE抓到漏洞,失掉一分。第三场,好在品尚队及时做出了调整,上单皇子多次在对手的Gank下逃脱甚至反杀,12分钟时就带着5-0的数据开始游走。在皇子的带领下,将ACE的三个逐个击破,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拿下了珠海赛区的代表资格。

珠海赛区比赛现场珠海赛区比赛现场

  长春赛区 最强王者 谁与争锋

  长春赛区的ZLG战队由三位最强王者和两位超凡大师组成,如此豪华的阵容,其实力自然不在话下。他们的平均对战时长仅为25分钟,创造了LOL城市对抗赛的最短记录。普通的平民玩家或许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但每个城市赛区的代表队就不一定了,每一支战队都是经过层层筛选而出。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段位并不能说明有一切。LOL城市对抗赛能吸引实力如此强大的民间召唤师参赛,也说明了赛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希望在未来能看见越来越多的民间大神加入,共筑面向民间的华丽舞台。

ZLG中单敌方高地1v5击杀两人 成功逃脱ZLG中单敌方高地1v5击杀两人 成功逃脱

  除了以上三个赛区的比赛之外,其他赛区的比赛同样精彩。希望在本周末的总决赛上,他们可以发挥出色,为自己的城市夺得“LOL最强城市”的称号。以下为各个赛区晋级名单

  为国出征 走上国际赛场

  一年一度的S系列赛开赛在即,看着在国际赛场上拼搏的中国队伍,你的心中是否也有些跃跃欲试呢?职业玩家的国际舞台或许离我们太远,但是我们同样有为国争光的机会。除了设置了国内16座主要城市之间的对抗环节之外,总冠军还将与一只海外的战队进行国际对抗。拿出你的实力,为国争光吧!Fighting LOLer!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联盟店地址如下:

  沈阳嘉棋网咖:

  康平店:沈阳市康平县胜利街道亿隆水果超市二部对面

  华山店:沈阳市皇姑区华山路110号百草堂2楼

  淮河店:沈阳市皇姑区淮河南街 11号-13门

  友谊店:沈阳市铁西区兴顺街南六中路85号

  明廉店: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向工街明廉路44-6

  成都冰雷破网咖: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1段9号二楼

  珠海品尚网咖:珠海市品尚网咖体育西门店 珠海市香洲区心华路23号 富康花园正对面

  杭州全游电竞馆:杭州莫干山路七乐汇广场3F

  长春荣耀电竞馆: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欧亚新生活E栋4楼

  拉萨乐斗网咖:西藏拉萨市色拉北路圣城丽都苑临街商品房85号二楼乐斗网咖

  时代广场店:宁国市宁国大道时代广场2栋(华贝广场斜对面)

  津河西路店:宁国市津河西路银河商住楼(原五星公司隔壁)

  长沙:长沙传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赛区唯一承办方

  B5电竞馆地址如下:

  B5电竞馆青岛青大店: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海口路33号麦岛家园18号楼网点

  B5电竞馆上海上大店:上海市宝山区聚丰园路155号201室(上海大学西门西行300米)

  B5电竞馆昆山长城国际店:江苏省昆山市长城国际广场A区二楼

  B5电竞馆怀化香洲广场店: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花溪路66号香洲广场天龙御园裙楼2楼

  B5电竞馆扬州三盛国际广场店: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三盛国际广场东广场负一楼B5电竞馆

  B5电竞馆烟台店: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祥隆国际生活馆B5电竞馆

  B5电竞溧阳店:江苏省溧阳市平陵中路266-132(上河城购物中心对面)

  B5电竞馆苏州店: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人民路4555号繁花中心B1楼7号玩家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