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惨淡,s1mple在合同到期后或离开NaVi

2017-10-10 08:05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最近NaVi的表现可谓十分惨淡,s1mple也打的十分憋屈,甚至暗示可能会离开NaVi。

在DreamHack比赛时的s1mple在DreamHack比赛时的s1mple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一位粉丝在弹幕中,询问s1mple对于未来的打算。s1mple做出了惊人回应“我不确定我明年会在哪个队伍,我需要思考,并且好好的决定接下来的打算。”

  根据s1mple所说,在明年初的时候与NaVi的合同就会到期。而s1mple的语气听起来,像是对NaVi这个团队感到失望,并且想要尽快决定自己的未来。这意味着s1mple正在考虑:在合同到期后离开NaVi;或是继续留在NaVi,和队友一起尝试取得参加ELEAGUE Major的资格。如果NaVi能够进入到下一次的ELEAGUE Major,这将是s1mple在NaVi的第三次Major旅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