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和XQ俱乐部发布公告 周莉莉竟是幕后黑手

2017-12-19 10: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过去大半年中,绝地求生无疑是最火热的游戏,各大直播平台也是纷纷助推,诞生了很多高人气主播。而由于目前腾讯已经代理了绝地求生,效仿英雄联盟建立LPL联赛也是即将到来的事情了,不少人气主播都转型成为职业选手。包括中国FPS豪门TYLOO战队,和老牌电竞俱乐部XQ战队,都是有自己的吃鸡分部。

  但在最近两天,却是出现了新的节奏,XQ战队当家选手Long和TYLOO战队狙击手103,要离开队伍加入新的俱乐部。而根据周莉莉房管和有关线人透露,这两位明星选手竟然要和周莉莉同一个队伍,组成吃鸡圈的超级战队。一时间这个消息引起了国内绝地求生圈的广泛讨论,玩家们很好奇周莉莉是怎样签下这两位选手的。

  然而在今天早些时候,TYLOO和XQ战队却是纷纷在微博上发表了官方声明,表示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这两位选手的转会和解约申请。而且这两位选手的合同都还在队伍中,他们仍然是在合同有效期,如果103和Long真的强行离开队伍,那就要缴纳一笔违约金。两家俱乐部的公告,再一次让周莉莉成为了舆论的风口。

  周莉莉是前A+战队的选手,在大哥的提携后也是迅速成为了斗鱼平台的一个人气主播,之后A+战队为了寻求发展,打算一起转到虎牙直播平台,但周莉莉却是叛队而出选择留下,当时声称自己不想打职业只想做个主播。随后周莉莉却是马上加入了韦神的YQHP战队,可谓是一个两面人,而在依附韦神继续扩大自己人气后,周莉莉在这个月初又宣布离队。

  四个月内换了两个队伍,周莉莉真的是墙头草,虽然职业选手转会是为了赚更多的钱,但周莉莉这明显是利用A+大哥和韦神的人气,帮助自己在这个圈子里站稳了脚。最近周莉莉得到了其他俱乐部的投资,也是打算组建自己的绝地求生战队,但他居然选择私下接触103和Long两位有合约在身的选手,也是完全不懂电竞圈的规矩。

  而周莉莉在个人微博上对此事则是闭口不谈,仍然在故弄玄虚,他还摆出了一副只要队伍出成绩就行了的态度,一时间他的微博也彻底沦陷,变成了周莉莉、A+和4AM三家粉丝的撕逼,各种节奏带得飞起,连之前周莉莉想和韦神分1000万的消息也传了出来。A+大哥在知道这件事情后,也是表示自己心疼韦神,毕竟自己也经历了同样的事情。

  这次周莉莉挖人的事件,更加让大家看清楚了他的为人,简直是掉进了钱眼里,完全没有职业道德和为人素质。他先后背叛了A+大哥和韦神,现在又打算为了新队伍不顾情面,玩家都表示做人不能忘本,周莉莉这是得罪整个绝地求生圈,迟早自己会玩死自己的,而且他口中兄弟说丢就丢,谁又敢加入他的队伍,肯定也会被其他队伍的粉丝喷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