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ski获得ESL One卡托维兹Major直邀

2018-01-02 14:46作者:MAX来源:

  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邀请名单继续公布,继VP、Secret、Liquid、Newbee和EG之后,东南亚战队Mineski获得了本次Major的直邀,他们将和其他15支战队一起争夺100万美元的奖金和1500点赛事积分。

  Mineski是今年东南亚的全明星战队,在保留了Mushi和ninjaboogie的情况下,战队在赛季初又迎来了NaNa、iceiceice和Jabz,从而一跃成为东南亚霸主。在SLi国际邀请赛Minor上,他们夺得亚军;随后在PGL布加勒斯特Minor上,他们更上一层楼斩获冠军。之后因为签证问题和选手个人原因,他们放弃了一些比赛,队伍的整体状态也有所下滑,但经过一段时间调整,我们有理由相信Mineski会找回赛季初的状态。

  ESL One卡托维兹站将在2月20日-25日进行,目前VP、Secret、Liquid、Newbee和EG已经获得邀请。地区预选赛将和往常一样在六大赛区举行:欧洲、独联体、北美、南美、东南亚和中国。有关赛制、其他邀请队伍和资格赛日程等相关信息将于日后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