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度CSGO TOP20最佳选手第10名:dupreeh

2018-01-11 09:36作者:5eplay来源:

  作为今年最稳定、最全面的选手之一,Astralis的dupreeh在今年的年度人物TOP20中位列第十名。

  早在2015年五人迁入TSM之际,dupreeh就一直有着稳定的发挥。随着Karrigan的加入,这支队伍变得更加所向披靡。可好景不长,在2016年初再次与俱乐部分道扬镳并创建了Astralis后,队伍的状态就一直处于下滑。先是队内的副狙手cajunb和Kjaerbye进行了人员交换,随后在一次比赛的重大失误后,Karrigan也离开了队伍,取而代之的则是小将gla1ve。队员的不断变化也让dupreeh在队内的角色不断发生着改变,他必须努力适应这一改变。

  “对于我来说,2016是非常糟糕的一年,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事导致我无法认真游戏。一个新的角色和全新的开始也让我自己意识到CS的重要性,以及我到底有多爱它。在那段最难熬的日子里,我的教练zonic帮了我很多,我非常感谢他。”

  这些改动显然给Astralis带来了好的结果,在IEM奥克兰站和ELEAGUE S2上他们都有不错的表现,在ECS S2总决赛和2017 ELEAGUE Major上他们甚至夺得了冠军。

  在亚特兰大的比赛上,Astralis除了小组赛第一场表现失利之外其他都非常出色。dupreeh在淘汰赛对阵NaVi和Fnatic时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在对阵VP时也发挥出色,但是因为队友xx盖过他的光芒,他没能在这个比赛中获得EVP奖项。

  “这个开始确起伏跌宕,作为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我们先输给SK再击败Liquid从小组赛里杀回。与G2的比赛中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但从那之后一切都回到了正轨上。”

  “对决VP的那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中经历过最刺激的时刻,在最后我们夺得了Major冠军,并且我们是第一批成功做到这个的丹麦选手,这对我们来说有些非常特殊的意义。”

        

  为什么dupreeh是2017年度人物TOP20第10名?

  在Astralis所参与的15场重大比赛中,他的Rating始终高于1.03,是2017年发挥最稳定的选手之一。在2017年他凭借的出色发挥赢下了五次EVP的奖章,这个纪录榜上仅有八名选手。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三枚奖章分别来自DreamHack拉斯维加斯大师赛、PGL 克拉科夫Major和ELEAGUE Premier。

  虽然在所有的数据中dupreeh的表现不算突出,但他的平均水准几乎高于所有选手。在CT和T方,平均Rating高达1.10或更高的他是达到这点的十名选手之一。打开局面(0.12/轮首杀,排名19)场均伤害(79.3/轮,排名19)有着稳定的比赛影响力(70.5% KAST, 排名19)和多杀能力(3杀或者更多,5.3% 排名13),这些数据都让他名列前茅。

  从另一个方面可以说明他对团队的作用性就是,他打出击杀的回合比率(48%/每局,排名20),这项数据在队伍赢下回合的情况下,甚至达到了70.2%。这在所有选手中排到了第三位。

  尽管他的稳定发挥让他挤进选手TOP10,但他今年并没有成为MVP之一,这让他无法在排名中更进一步。

  明日之星预测

  继Boltz和EliGE之后,dupreeh再次将Twistzz这名18岁的小将推入明日之星的行列。

  “有很多选手都给我留下了印象,但有一个人给我的印象最为深刻,那就是Twistzz。我认为他对这个游戏以及自己的定位有完美的理解,所以在明年他很有可能列位榜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